這一天的低落~

11月20日~

早上起來~眼睛紅的像小兔子~
翻出了姐姐送的太陽眼鏡~
出門與咪咪吃飯~

彈珠100顆~
讓軒軒笑的超開心~當然~
木雕老街~所買的東西~也送了~

下午的火車~莒光號~
發車~誤點十二分鐘~
到站~誤點三十分鐘~
唉~真是倒楣~!!!

練香舞~遲到了~
布過似乎沒有什麼影響~
因為小妹我很厲害~都記得~
哈哈~大概~常常跟頭腦聰明的人聊天~
有被傳染一點點的才智吧~!!
(謎之聲:你說的是耗呆厚!!)

今天本來要整理人文藝術的照片~
但是~看到了耗呆的照片~
想著~應該先整理他的東西~給他的家人~
這是他跟我出去玩隨意拍的兩張照片~
和他在為我慶生時~我們拍的幾張照片~
看著他和我的對話紀錄~
他寫的日記~他寫的文章~
越想越難過~
很後悔未啥當初沒有留下他一點聲音~
他的吉他聲~他的歌聲~
他所有所說的話~都在我耳邊迴繞~
我知道~我打到這裡~
依然又熱淚盈眶了~

累了兩天~
也哭了兩天~
耗呆~
你可知道為了你~
我不知道落下了多少眼淚~
你~真的~可以安息了~
好好的休息吧~!!
從這一天開始~到去看你的那天~
我會戴著你送的項鍊~
想念你~

心情真的很差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