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 12:45PM
這是一個震驚的消息~
耗呆~逝世了~這天是他的日子~
他在ICU的日子裡~
不斷傳出來的簡訊~我沒有回~
我很後悔~我真的不希望他是抱著遺憾~
等待著我的回應~而離開~
 
因為肺炎~
還是因為lymphoma meta~
我不知道~因為沒有真正的解剖~
他媽媽到後來~為他選擇了安樂死~
也是我所震驚的~!!
因為他是那麼的努力與死神抗爭~
他是那麼的想要活下去~
為了他的前程~和~遙遠的未來~
 
在他住院前所說的~
不知道何時才會再看到外面這一片天~
當時~我很樂觀的告訴他~很快~
出院就可以了~我們再出去玩~!!
而我萬萬想不到~
等不及我們去探病就撒手人寰~
很遺憾~就這樣~我失去了一個良師益友~
 
耗呆~
我們認識了多久我也忘了~兩年應該有吧~
我會永遠記得你~
我生日時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會戴著去會場~為你送行~
 
8月4日~這天~你的生日~
我也記得~
可是~我沒有機會為你慶生了~
感謝你對我的好~
感謝你對我所用的心~
感謝你對我所有的一切~
陪伴我度過這麼漫長的歲月~
 
心情非常沉重而且掉很多滴淚水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