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星期三~

今晚的香舞~很美~
(謎之聲:你在跳又看不到~!!)
雖然臨時更動了雨天備案~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螢光舞跟香舞~的感覺畢竟是有差的~
跳香舞~邊跳~邊掉眼淚~
煙薰的小妹無法控制我的淚腺~
差點閉著眼睛跳完整首~
而且~觀眾離的好近~
不曉得有沒有看到我們感動的淚水~哈哈~!!!
我不知道靜思社知不知道檢討會本來就是這種氣氛~
希望她們不要覺得我們在挑她們的毛病就好~

很高興終於又辦完一個活動的小妹 筆

11月24日星期四~

這一天~發了一份悽慘的考卷~
其他兩科~高分pass~呵呵~!!
希望這份悽慘的醫學物理老師~
不要把人家當掉~嗚嗚嗚~~~
晚上~早就約好了今天要去看電影~
八點看到十一點半~
神鬼交鋒2-玩命快遞;神話~兩部片子~
玩命快遞有提到病毒~而神話卻提到秦朝~
真好~其實我喜歡看歷史劇呢~
不過呢~去的時候沒有做功課~呵呵~~!!

又連續看了兩部電影的小妹 筆

11月25日星期五~

這夜的凌晨~是大家歡樂的時刻~
康輔社的一群瘋子~~~~~~
厄厄~錯了錯了~是一群快樂的小孩~決定夜唱六小時~
我們本來決定要去錢櫃的~新竹的錢櫃小妹還沒有去過咧~
不過~後來因為人太多~等到的包廂沒有吧台食物可以吃~
所以~後來就去好樂迪唱歌~
新竹的好樂迪~小妹也沒有去過~
唱歌的途中~有好幾首~都很感傷~
只要靜下來~就會想~就會很難過~
快樂的氣氛掩飾了我的憂愁~
歡樂的時光讓我小小的忘記了悲傷~

清晨~大家都去上課了~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因為我挑了一個對我最有利的時間夜唱~
因為這一天~我沒有課~
買了早餐~沒有吃卻累倒整天~睡到晚上~
而早餐的下場~只好丟掉了~
(謎之聲:小心~!!你會被昊玥劈到~~)

很擔心會被雷神K死的小妹 筆

11月26日星期六~

耗呆~我終於去你家找你了~很
可惜~沒有早點去找你玩~這次是特地去看你的~
我有戴著你送我的項鍊去看你~你有看到嗎~??漂亮嗎~??
我看著你打電腦的房間~你的電腦~NB~和很多書~
還有你小時後的照片~很不忍~很不忍...
我敲著你的筆記型電腦~敲著你的PC鍵盤~
總會想到你白天夜晚和我聊天的情形~一幕幕在眼前閃爍~
忍住沒有滑落的淚水~只有DC知道~ ( 很高興DC在我身旁 )
看著你家人~為你難過~為你悲傷~
DC強忍住不落淚~而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們哭了~你的家人會更傷心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偷偷的滴了幾十滴淚水~
但是很快的就收了起來~我知道~你不會希望我哭的~
我很高興認識了你~有你這個朋友~
雖然~不能長長久久~卻是一輩子永遠的朋友~
記得我~我也會記得你~
安息吧~!!如果可以~12/3我會去送你~

沒有想到你的態度有這麼明顯~
有人居然有猜到些許的蛛絲馬跡~
果然真的是我太笨了~
我真的應該多陪陪你的~

今天見到了很多你的好友~從聊天中~
我知道他們跟你很好很好~
最後在整理你主機的四個人~都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我相信~你跟他們開玩笑只是希望他們會記得你~
我也相信~他們會的~^^

終於實現要去你家約定的小妹 筆

11月27日星期日~

今天跟羽吵架了~
skype無言的對話~
或許~還有很多事情~有待溝通~
難關是一定有的~
慢慢突破吧~!!>"<~

少了一個人~
似乎少了很多聲音~
我需要聲音的陪伴~

被姐姐罵笨蛋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