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星期一~
實驗室~CO2氣閥掛了~
在培養箱裡的所有細胞~
包含羅老師實驗室裡的一些學長姊們的CELL~
~全部陣亡~
哈哈~跟老師求證~整個星期不用做實驗ㄟ~
讚~!!!放假放假~~
康輔社課的編舞課程~哇咧~緊張又刺激~
還好親愛的小楓手氣不錯~
抽了一首簡單的快樂天堂給我們~
我們最厲害了~只有我們完整編出來~
不過提詞倒是有點念的零零落落的~嘻嘻~
沒辦法~只有三十分鐘而已嘛!!!
整天都在驚嚇中度過的小妹 筆
11月29日星期二~
日文~幸好考不難~
因為都沒看書~差點嚇死小妹也~
人文藝術的報告~
藝術老師害小妹浪費一百五十元~
終於將照片洗出來貼好了~
還做了一張超可愛的封面~
Happy~!!
不過還沒寫完~
報告超級多的小妹 筆

11月29日星期三~
滴吸找到了日記~在凌晨打來~
嚇到了~手機鈴聲響徹寢室~真怕吵醒了室友~
滴吸叫我早點睡~所以~
嗯嗯~日記打完~該睡了~
今天有慶生會~等我睡醒~
就有蛋糕擺在眼前~yaya!!
(謎之聲:眼前的蛋糕絕對是錯覺啦~!!教室的蛋糕才是真的~!!)

因為一點點小錯誤~
哈哈~慶生蛋糕~居然買了六個~讚阿讚阿~
老師真是超愛玩的~
沒看過這麼拼命炒氣氛的老師~
蛋糕從第一個排到第四個~
說可以把第四個蛋糕的蠟燭吹熄~
就有一萬塊的獎勵啦~哈哈哈~
不過經過各為英雄豪傑的努力之後~
獎金增加到~吹熄第三個蛋糕的蠟燭有一千元~
呵呵~沒想到~老師居然真的破財了~
這筆獎金~被我們大方的小花捐出來買飲料給全班喝~
當然~第一個蛋糕~沒人敢吃了~哈哈哈~
結果如何...呵呵...不告訴你們...
小妹我很厲害的吃了三個蛋糕~
而且阿~老師的歌聲不錯ㄟ~還唱廣島之戀~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辦個卡拉ok~好像也滿不錯的~

晚上的玄奘大學帶動~驚險又刺激~
一小群康輔社的人~浩浩蕩蕩的走進玄奘校園~
記得我以前也去過這個活動中心~
在2003年底...
外語系的戲劇發表會~
認識不久的朋友~送了一張票~
我一個人進入了陌生的入口~
第一眼看到會場的感覺~
那就是~讚~不愧是大學的活動中心~

以下是那天的日記~不過絲毫沒有提到玄奘大學的事情~

 

2003/12/16

今天不過凌晨爾爾~發生許多事情~讓我有股衝動想要紀錄現在的心情

或許關心只是一種期許~一種方向
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雙方立場不一
我想誤會冰釋~重續情誼
想必未來之路寬廣無疑

認識了你~同天同樣的心情
雖然你說我不懂~卻很想安慰你
因為我們有相同的心境
電話是聯繫名字是真誼

是運氣不好、是粗心、是大意、還是存粹的衰
今天果然是不可思議的一天,壞運連連
口袋中不翼而飛的千元大鈔驟然之間消失無蹤
換來的卻是本來沒發現的百元鈔票,難道是天意嗎?
注定要花錢消災,在不知不覺間變走我的錢
為什麼不是顛倒呢?100變1000不是令我更快樂嗎?

抱著沒有希望的心回到校園
每踏一步便失落一谷~當已走到教室門口
心情更是無法從谷底中拔出
雖然早知道結果,但那股失落的心境
讓我渾然沉浸在落寞的無聲世界中,難過!
神今天要懲罰我,從凌晨到傍晚,持續折磨我的心
一次一次的碎裂,是否會持續到深夜?我拭目以待
我睡覺,看你能拿我怎麼樣
 


 

蛋糕吃的超高興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