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1日星期四~
小胖的硬碟是高速硬碟~
而小妹的USB~呵呵~太慢了~
哈哈~抓到了~"我的電腦"裡面沒有出現~
好慘~從六點開始用到七點半左右~
= =+氣死我了~
還是小花的硬碟好~
一下子就用好了~呵呵呵~
至於~用什麼呢~就是~~~~~~~~~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啦~!!!!
20:29PM復興號火車幸好有座位的小妹 筆
 
12月02日星期五~
在家看電視睡覺一整天~
哈哈哈哈~HAPPY~~
今天過的非常快樂的小妹 筆
12月03日星期六~
今天是大日子~所以我穿裙裙~投票日~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個小笨蛋把身分證放公司~
只好來回跑來跑去再來接我~
不過ㄋㄟˋ~時間還是差不多的~有
一點點趕就是了~
今天的PaPaGO路況導航笨笨的~
不過挺好玩的~
(謎之聲:開車那個明明就知道路嘛!!)
沒錯沒錯~GPS根本就是我的玩具嘛!!嘿~!!!!
到了桃園市立殯儀館~
心情就開始沉澱澱~大家在那裡打打鬧鬧~
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太好~
幸好~沒什麼事~!!
所謂大家~就是指~我、DC、筱璇、豬&她女朋友
五人坐一台車車~恩~超熱鬧的~
王媽媽依然淚眼婆娑~希望她別太難過了~
後來DC載我們回家~經過了7-11旗艦店~有停車場有廁所~
真是超高級的啦~第一次見到~真特別~
 
今天家裡超熱鬧~
越南老婆有三個~老爸的朋友及她們的老公~
家裡連我跟老爸~一共擠了九個人~
厚~好久沒有這麼擠了~暈暈~
好啦~又吃火鍋~從昨晚吃到今晚~
= =+繼續加油~~!!!
最近一直吃火鍋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