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4日星期日~
今天冷死了~
= =+坐著早早班的火車回到新竹~
哈哈~元培街停電~
下午四點才來~
整天睡睡睡~又非常豬頭的過了一天~
越來越像小豬的小妹 筆
12月05日星期一~
第一次上法律沒有睡覺~YAYA!!
(謎之聲:好像不是第一次ㄟ~= =a)
英文是代課老師上課~ya!!這個代課老師以前有交過我唷~
她教的超讚的~我愛死她了~
cell生物~不小心又給它~小小的偷睡一點~
真是對不起班導ㄚ~>"<~還好教的剛好都是實驗的~
已經有偷學一點點了~邊睡邊聽~還可以跟上進度~= =Y
下面兩堂進物可就給它好好的大睡兩堂~
唉~這堂課真的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選~
(謎之聲:因為你有自虐狂~不對不對~是你乖啦~!!)

晚上社課的編舞~
勇氣100%的音樂~呼~真是給它好玩~
居然有人沒有聽過~我的天ㄚ~真是沒有童年ㄟ~
不過我們這小組還是給它編完了~嘿嘿~厲害吧~!!

K大前面有棵大棵的聖誕樹~
以前都放校門口的晨曦大道~
不知道這次怎麼會放在最上層的大樓外面~
不過依然很美~呵呵~!!
越晚精神越好的小妹 筆

12月06日星期二~
昨天穿了四件衣服~今天穿了五件衣服~
厚~天氣越來越冷了~
早餐只喝了一杯紅茶~
午餐~回宿舍睡覺覺~所以沒吃~
(謎之聲:對ㄚ~整寢室四個人都在睡~太有默契了~!!)
還發生了一件小小的插曲~
小妹就只能言傳不留下文字了~

晚上去了"恩典之"~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的~
裡面住的都是監獄裡出來的青少年~成年人~
我們社團的目的是青少年~國中生~高中生等人~
年紀比我們稍小一點點~
但是~學校的程度上差很多~
我們社團的社長正在籌劃要讓我們去教他們一些課業~
或許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老實說~他們的家庭變故~我家也是~
只是我幸運了一點~我老爸很能幹也很愛我們~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覺得~我也是他們的一員~
然而~我還可以這麼健全~行為良好~
不但是我的老爸厲害~我也是真的夠乖的了~
(謎之聲:你是膽小鬼吧!!呵呵呵~!!)
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己~有很多道理可循~
在他們身上~其實有很多的方向~是可以細細的思考~

PS:
今天被汽車ㄅㄨㄅㄨ小小的撞到patella~痛阿~
開ㄅㄨㄅㄨ的各位司機~打方向燈請早點打~
不要根本不打~不然就是要轉才打~沒用沒用~
然後我就變成夾心餅乾了~= =+
今天學到很多東西的小妹 筆

12月07日星期三~
今天打日記打到三點~晚上要吃火鍋~
解剖的報告跟醫事倫理的報告剩下一星期~哀哀~
= =+我要睡了~努力睡覺去~

呵呵~醫事倫理延期了YAYA!!多了一個星期~
哈哈~解剖報告也延期了~老師被ㄠ= =+
不過今天還是要打解剖報告~
唉~解剖標記真麻煩~用Photoimpact畫好了~= =+
打word檔給老師~yaya!!信箱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寄爆~

今天吃火鍋~超多人的~我們班的就來了六個人~
沒想到還有班導ㄟ~= =a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淑惠阿姨還是班島的學妹ㄟ~
哈哈阿~太巧了~
今天又是很快樂滴一天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