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8日星期四~

2006新年新希望


12月09日星期五~
這一天~我睡到快要晚上了~
哈哈~晚餐去吃原味燉品屋~
好好吃唷~讚~!!
 
經過了新竹風城~
心血來潮的停下來~逛逛街~
第一次進到風城裡~
跟台北的京華城有那麼一點點的神似~
新竹的風城很大~很美~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風城門口~擺放了一顆~價值千萬的大型聖誕樹~
藍色的霓虹燈~佈滿整顆樹~
不知道要說漂亮還是壯麗才好~
 
宵夜去買了久久沒有吃到的三色豆花~
可是阿~這家豆花店不好吃~= =+
沒想到新竹也有三色豆花~
雖然不好吃~但是解了小妺的饞~呵呵~
終於逛過風城的小妹 筆
 
12月10日星期六~
這一天~從新竹一天來回台北~
第一次這麼衝~~~~~~~
因為~台北世貿有資訊展~哈哈~為了資訊展~
早上坐三重客運上台北火車站~在車車上吃飯糰~
轉捷運~到了世貿~已經十一點半了~
展覽場地在一館跟三館都有~我們先逛比較小的三館~
三館主要的部份大部分都是相機吧~
今年資訊展的相機MP3特別的多~
羽辦了一隻亞太手機~
不過一毛錢錢都不用付~只要付月租費就好~
最近使用亞太的人越來越多了~
小妹我過一陣子再努力考慮要不要也辦一個號碼來~
後來到了一館~頤快到一點才遇到~
小妹我剛好逛到asus~就帶著頤跟羽尋找小光光的蹤影~
說到這裡~小妹我不得不罵自己笨笨笨笨笨~~
手機裡本來就有小光光的電話~還打電話問人...........
(謎之聲:沒關係!!大家早就知道你很笨了~會原諒你的~)
小光光推薦了一台NB給頤~M5白色~美啊~
而且開價之讚的~ㄟ~不知道這裡寫出價錢會不會被...
37...嗯~不錯~就是醬~~~喵~!!!
後來帶了兩支SamDesk的紅色槌槌回去~
(謎之聲:是一人兩支~一共六支吧~= =a)
嗯嗯~就這樣~回家拿拿東西~做電車回新竹~
好晚了~今天真是衝阿~~~~~~~~
沒想到我還有時間看.....鬼來電2~~
暈暈超恐怖~~
一天下來好累好忙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