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 星期五~
中午~與國中同學去吃三色火鍋~椰奶、蕃茄、藥繕~
很香~也很好吃~
後來去了西門町的美華泰~
聊天聊一聊~就說要去燙頭髮~
老實說~這一年~實在太多人叫我去燙那麼一點點捲髮~
所以小妹我想說剛好~既然在西門町~就順便吧~!!!
反正要出國了~把頭髮用美美的~
出國去照個相~也町不賴的~
先跑去找姐姐~剛好她在忙~
江小弟與他國小同學~剛好在西門町~
他同學~介紹小妹去一間~
店名: 亂 剪 的髮廊~
店面佔地很廣~很大~人也很多~
小妹從七點半用到十點十分~
但是......
一用完去給姐姐看~
沒想到聽到的不是稱讚的話語~
第一句劈頭就說''你燙這什麼捲啊!一點都不捲啊!''
然後就帶我回去那間髮廊~
姐姐的店跟亂剪只差兩分鐘的路程~
然後跟那設計師說~" 這根本沒有捲~要補燙~"
她們居然說不行~
姐姐說~她們就是看我是小孩子好騙~
什麼都不計較~所以趁過年大發利勢~
$2300--就這麼飛了~
小妹我本來覺得還好~
回到了家~恩~真的有感覺變直了~
今天~~1月28日 星期六~
一早起來~往鏡子前一站~哈哈~~
厄~頭髮根本是直的嘛!
暈暈~算了算了~大過年的~
小妹不愛跟人計較~
只好委屈下一位受害者繼續去那家理髮店~
花冤枉錢錢了~
(謎之聲:她是與世無爭的乖小孩~)
幸好我上了慕斯之後~再吹一下~還有一點點捲度~
出國這幾天~最多上慕斯~根本不可能吹的~
我想~出國回來~我的頭髮又直了吧!!!
表姐說~就算是不夠捲~左邊跟右邊的捲度不一樣~
是那個設計師的技術不好~
(謎之聲:說的也是....)
越來越心痛我的兩千三百元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