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跟霨還有家鈺(外加兩位她的同學)去西門町~看了電影~
斷背山電影中是一座山的名字~
故事內容描寫的是兩位男性~
在荒郊野地意外的發生了一段意外之情~
然而兩人在未來相繼的先後結了婚姻並有了小孩~
在多年之後重逢~忘卻不了那段在斷背山上的情絲~
於是瞞著老婆兩人藕斷絲連的一年見了幾次~
因為如此~一位婚姻遭受衝擊~
而另一位意外身亡~兩人下場不是很好~
在他去看另一個身亡的友人的老家之後~這段有點感人~
因為身亡的那位完整的保留了兩人在斷背山上的回憶之物~
(謎之聲:至於東西是什麼還是別說的好~不然電影就不好看了~)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很深奧啦~!!
小妹我跟一位剛考完大學學測的高中生~
及三位非常獄卒不能看限制級電影的國中生~
(謎之聲:別誤會~她們想看的是奪魂鉅啦!!)
一同去看這部電影~她們唯一的感想就是~
太難懂了~呵呵~她們有點小小的給她看不懂咧~
還有說有那麼一點點的想要睡覺~
後來去拍了大頭貼貼~又去找姐姐~
哀~又聽到一次我跟姐姐一點都不像的話語~
算嚕算嚕~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像的= =Y
那個笨蛋姐姐早上出門忘了帶錢錢了~
呵呵~我把身上早上才找開的鈔票~全部捐了出去~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姐姐~
~ 心 甘 情 願 啦 ~
(謎之聲:想幹麻!別肖想~除非你是我親戚~)
 回到家鈺的家~教了家鈺跟成偉數學~
(謎之聲:國中的啦!)
天啊!!男生的數學差到這種程度~= =+我會昏倒~
5/2=2...5←太經典了吧!!
呵呵~也許他背科比較好吧~我也不知道啦~
呵呵~總之阿~當家教也是挺好玩的~
不過~除了要有耐心之外~腦筋也要動的快~
不然我給他出題~還要反算出題目來~
而且要心算~超難的啦~>"<~
好久沒有當家教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