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夜晚~
 
莫名的心情不好~
可憐的我的朋友~
被小妹我唉聲歎氣~
煩到不行~
 
老實說~
煩惱是會傳染的~
我也不想傳染給別人~
但是~我卻希望別人影響我~
讓小妹的心情好點~
 
昨夜~沒睡~
為了一篇報告跟open book的考試~
唉~真的太拼了~
到底在做什麼啊~
今天超厲害的~
上課都沒有趴下來睡覺ㄟ~
只有第七、八堂的最後五分鐘~
小小的打盹了一下~
驚醒~
因為在寫考卷ing....
 
補眠補了四個小時~
好像不是很夠~
今夜~要早點去睡~
 
各位~晚安~
希望我在夢中~
你們會想我~會陪我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