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遊戲...

串聯遊戲-瘋狂連環問
串聯遊戲-瘋狂問到死
規則如下
被點名者,註名被誰點
再從第一題回答到以下所有問題完後
出一個新的題目(所以越後面會越累Orz)
然後點五個人,被點名的五個人重複以上步驟

點名者: 丸子(親愛的丸子你害我>"<)

01. 2006 年, 你的野心是什麼? [出題人: 狐狸]

ANS:考到證照,不過要用功一點

02.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 此物品為二鍋頭 [出題人: 葵]

ANS:ㄟ...這是什麼東東啊!?

03. 敘述你或是你想像中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出題人: 栗子]

ANS:沒有ㄟ嘿嘿

04. 早上起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 只會跳只會呱呱叫,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鬼丸]

ANS:呵呵~關起來~研究一下蛤蟆生態~

05.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星星]

ANS:閉關~不要出門~努力睡覺~

06. 世界末日前三天, 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出題人: 綠綠]

ANS:大玩特玩

07.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 你的反應是什麼? [出題人: 火汐]

ANS:人家第一次被傳ㄟ~沒有每次唷~

08. 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呎, 卻全身無法動彈,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

ANS:閉上眼睛用想的~

09. 理性與感性, 對你來說哪種比較佔上風 [出題人: Yukito]

ANS:不知道ㄟ~我很笨的~

10. 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出題人: 雪影]

ANS:捏他的臉~= =+不過不是情人的好像也會被我捏ㄟ~

11. 你所守護的人, 為了你改變, 選擇放棄更幸福的未來走向陌生道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 慧子]

ANS:感動啊~!!

12.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的事情或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 依謝叔叔]

ANS:養不活自己

13. 現在擁有最好的是什麼? [出題人: K仔]

ANS:家人和朋友

14. 是不是同性戀? [出題人: 庫庫]

ANS:當然...不是啦!!!

15. 如果是同性戀的話, 最中意的配對是誰? [出題人: 風行彼界]

ANS:厚~太多人了~很難選ㄟ~

16. 最近讓你感覺最左右為難的事情是什麼? [出題人: 葦涵]

ANS:任何事情的選擇題~>"<~

17. 在現實生活中, 愛的人全名是什麼 [出題人: YOYO]

ANS:這麼嘛~天知地知我知就好~

18. 愛情和友情, 選擇哪一個? 理由? [出題人: Foamzyf]

ANS:真誠的都好~唉唷~就說討厭選擇題了咩~還問~

19.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 小V]

ANS:在外面睡覺還打呼~( 還好~沒有發生第二次...)

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 祈禱的瓶子]

ANS:考試....

21. 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付出很多, 讓你覺得他很苦,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希望他不當藝人你也不認識他, 還是希望他繼續當藝人受苦? [出題人: 魔鬼的天使]

ANS:那是他的夢想ㄟ~我怎麼可以幫他決定~

22. 請寫出日本當紅組合 W-inds. 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出題人: Sunflowers]

ANS:W-inds我是很喜歡啦~不過幾年幾月幾日嘛~!!沒有研究ㄟ~

23. 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出題人: 創]

ANS:會心一笑囉~(當然不會被他發現...)

24.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出題人: Becky]

ANS:沒有ㄟ

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出題人: Yila]

ANS:就是接受這個無聊的串聯~

26. 你最想感謝誰? 並對他說一句話 [出題人: 影]

ANS:老爸,愛你~

27. 當你有哆拉A夢的時光機, 你會做什麼? [出題人: Miu]

ANS:到未來看樂透的中獎號碼= =+

28.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希望有什麼改變 [出題人: 語]

ANS:不滿意ㄟ~改變什麼咧~大概是時間要多點吧

29. 假如你擁有一項特異功能, 你會選擇哪項? [出題人: 米爾]

ANS:隱形啦!!

30.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不可以說沒有 [出題人: 夏檷]

ANS:眼睛

31. 吃飯都吃幾分飽? [出題人: 智障努恩]

ANS:七八分吧~不過吃到飽的例外唷~

32. 你最滿意的COS 是哪一個角色? [出題人: 夜蕥娜.幻月]

ANS:嗯~cosplay唷~這個嘛~喜歡的很多ㄟ~

33. 討厭現在的性別嗎? [出題人: 紫戀]

ANS:不會啊

34. 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 [出題人: 小七]

ANS:最喜歡的好多ㄟ~現在嘛~閃靈好了~

35. 你最喜歡的外拍地點? [出題人: 殘夜痕.無]

ANS:法國~美的咧~

36. 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但他卻不喜歡你的人, 和你不喜歡但他卻對你很好喜歡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一種? [出題 人:小沐 北B]

ANS:一個是心理層面的幸福~一個是實際得到的幸福~不好選ㄟ

37. 某天你突然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你會? [出題人: 輔葉]

ANS:殷殷垂詢~= =+

38. 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 你會作何反應? [出題人: 迪拉里特]

ANS:看情況ㄟ

39. 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 會選擇殺光朋友和情人還是自殺? [出題人: Hik]

ANS:太可怕了~我才不要玩哩~

40. 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 [出題人: Missim]

ANS:好~讓我答的很簡單都好~

41. 你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 [出題人: 雪焰]

ANS:可能~有吧~!!

42. 哪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為什麼? [出題人: Whitethyme]

ANS:一定要選唷~那八月吧~農曆鬼門開~又遇到七夕~

43.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出題人: 和風仙子]

ANS:聖誕節ㄟ~在哪裡過都很經典啊~

44.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出題人: 小風]

ANS:恩~很想抄丸子的答案~( 對不起..我愛上ㄌ別人(叫他ㄑ死...))

45. 覺得自己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 [出題人: 朱朱*]

ANS:沒想到有人比我還笨....

46. 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 你會同意嗎? [出題人: 瘋狂萬能 CHERRY!]

ANS:完全看不懂你在問什麼

47. 你現在想睡覺嗎? [出題人: 超愛鯨隊的小芯]

ANS:超級想的~可是還沒寫一半ㄟ~

4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人: Pegz]

ANS:這個嘛~!!還沒出生前~@@!!

49. 你想飛上天嗎? [出題人: 努力砍樹的吳剛]

ANS:想啊~可以鳥瞰世界~俯視大地之美~

50. 告白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出題人: 大淫]

ANS:攻心~有好感才有機會~

51. 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 [出題人: DIN]

ANS:現在有誰是偉人嗎?!

52. 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 [出題人: 方方]

ANS:八卦不分大小~一樣有"笑"~

53. 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 [出題人: Mr.謝]

ANS:問我的那個人...

54. 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 [出題人: 蘇很騷]

ANS:厄~~~~ぼろぼろの問~

55. 愛情與麵包請擇一 [出題人: Kenny]

ANS:麵包啊~沒有食物讓我活著~怎麼有愛情可談~

56.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出題人: Jovy]

ANS:常出現在他身旁~近水樓臺咩~

57. 要不要吃我的腳皮? [出題人: 小板]

ANS:我才不要咧~

58. 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 [出題人: 歐爺]

ANS:礦泉水~讚~大家都敢喝~

59. 酷吧? [出題人: 廢貓]

ANS:酷

60. 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 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 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 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 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 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 那為什麼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 [出題人: 殘落]

ANS:又沒有規定一定要照順序喜歡

61. 你有沒有蟯蟲? [出題人: 智障]

ANS:空間太小~不夠它住~

62. 你現在正暗戀一個人, 但你卻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Tina]

ANS:放下心來~祝他幸福~^^

64. 有什麼特質(具體)的人值得珍惜? [出題人: 破比]

ANS:善良的吧~畢竟壞人會害我哭~還珍惜咧~

65. 講一句最喜歡的名言錦句吧! [出題人: 傻鳥]

ANS:咖啡要在對的時間喝才好喝~愛情也是~

66. 過去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讓你感動? [出題人: 不是方方是媛媛*]

ANS:很多~深藏我心~

67. 有沒有跟人告白過? 幾次? 成功幾次? [出題人: 趴趴]

ANS:沒有ㄟ~不敢~

68. 被人追過幾次? 答應了幾次? 帥哥美女比例是多少? [出題人: Wee]

ANS:秘密~不要告訴你~

69. 請說出你聽過最爛的告白方式 [出題人: 韓寶寶]

ANS:你不跟我在一起我就去死...(ㄜ~這是威脅嗎~?!)

70. 初吻發生在幾歲? [出題人: 小曼 加倍加 BABY]

ANS:剛出生還是小baby時

71. 對永遠的看法? [出題人: 霹靂蟹仔]

ANS:沒有永遠的永遠~

72. 對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出題人: Wendy]

ANS:不要被發現= =+

73. 跳過... 下一題! [出題人: 哈比]

ANS:ya!

74. 遇到賤人你會怎樣? [出題人: 小幹]

ANS:不知道ㄟ~跟我沒關係就不理他~

75. 遇到分手卻沒品的男人會怎樣 [出題人: 柔小妞]

ANS:詛咒他~

76. 想忘記一個人卻忘不掉該怎麼辦? [出題人: 朱怡怡]

ANS:只好放在心裡~假裝忘記~

77. 喜歡籃球嗎? [出題人: 妃妃]

ANS:喜歡~但我只會投籃~

78. 如果可以給你一面空白的牆,你會怎麼裝飾它? [出題人:Chriztin]

ANS:就空白吧~我喜歡簡簡單單~

79. 為什麼想要的總是得不到,不想要的卻一直來? [出題人:晨晨]

ANS:因為上帝喜歡捉弄人~

80. 現在幾點?[出題人:喵喵]

ANS:凌晨兩點五分~

81. 我可以不要出題目ㄇ??[出題人:流星]

ANS:可以~但是這也是題目了~

82.如果你以後的小孩是大雄跟蠟筆小新,你會一出生就掐死他嗎?[出題人:大頭]

ANS:不會ㄟ~因為大雄會有小叮噹~我喜歡~^^

83.你喜歡咖哩味大便還是大便味咖哩?[出題人:狒狒]

ANS:都不喜歡~

84.你看電視都看什麼節目 ? [出題人:阿樊ˇ]

ANS:卡通、日劇...什麼都看

85.發明這種遊戲的人是白痴ㄇ(?)[出題人:ㄍ˙ㄚ]

ANS:呵呵~也許他太無聊了吧~

86.我們一起把遊戲發起者幹掉好不好???[出題人:HANS]

ANS:好啊~我支持你~

87.你想要遊戲發起者怎麼死法??[出題者:阿霈]

ANS:最好是三不五時都傳回去給他玩一玩~

88.你喜歡放假在家還是在學校跟同學一起上課???[出題者:Yea-Mei]

ANS:當然是在家啦~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89.你覺得pepsi比較好喝還是coca-cola好喝?[出題者:Taco]

ANS:我不喜歡喝有氣的飲料

90.你對台妹的定義是什麼?[出題者:小陸]

ANS:大概~也許~是~抽菸吧= =+我也不知道ㄟ

91.如果你有100萬元的整形優惠卷,你想整哪裡? [出題者:SABRI]

ANS:ㄟ~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92.你喜歡大崎娜娜還是小松奈奈?[出題者:MISAKI]

ANS:@@?!都不認識~

93.最害怕會發生的事?[出題者:kaka]

ANS:前面是不是有這題啊~!!

94.去完公訓後,最讓你想大聲罵幹的事情是什麼?[出題者:吃冰]

ANS:我什麼都不知道~這題目太深奧了~

95.如果你同時被兩個人點名,會不會想打人?[出題者:黑兔]

ANS:會~我會交換傳回去的~哈哈哈~(我也是壞人~)

96.當國文自傳寫不完的時候,你最想要打誰?[出題者:呆]

ANS:發明自傳的人= =+

97.覺得學校校長怎麼樣?[出題者:小P]

ANS:恩~副校長的魁儡娃娃

98.辛苦啦!!這題休息!!媽ˋ哈ˋ哈ˋ~~[出題者:雞國王]

ANS:哈~謝謝啦~

99.我愛你![出題者:瓊寶貝]

ANS:好吧~我也愛你~

100.為了慶祝題目剛好100題...你想對發明這ㄍ遊戲的人說什麼捏??![出題者:妹妹]

ANS:恩~你太閒了唷~

101.如果你現在很不爽你會想做啥?[出題者:愛睏A失智老人]

ANS:睡覺

102.要把此問卷結束嗎?還是突破兩百再說?[出題者:James]

ANS:我都快寫完了才說要結束~太慢了~繼續吧~

103.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自己改變ㄌ一件事.禿頭和掉ㄌ門牙..你要選擇哪一ㄍ?為什ㄇ?[出題者:pink丸]

ANS:掉門牙好了~可以去牙醫再裝假的~= =+


104.如果有一天你中了樂透會不會分我一點?[出題者:小小]

 

換我點名:seack藍、世羽、冰豪、lzy豬、怡慈...哈哈哈

     (慢慢寫吧~我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