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認識有六年了吧~對於你~在這期間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雖然~你很不會跟女生說話~我們依然可以常常聊天到三更半夜~
也許~是我太多話了~但是~畢竟~對於一個不愛講話的人~
多話~才是拉近我們友情的第一步~
 
我知道~你們的友情~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記得我跟我前男朋友分手的當晚~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愛哭的我~非比尋常的~我並沒有哭~也沒有流下任何的眼淚~
而我~依然接了你們這些好朋友打來關切的電話~
沉默不語的我~是你們的殷殷垂詢~跟些微的笑話感動了我~
我心裡想的~跟表現出來的~完全不一樣~
我知道~那是我的好朋友把我神拉回來了~
我知道~我哭出來才是好的~
是我的好朋友陪我走過我最痛苦的時候~
是我的好朋友~帶我走出來~
 
那個好朋友~是你~
 
不要否定了~我們永遠會是好朋友的~
 
雖然你今天這樣的對我~
但是我知道~這是氣話~我會當他是氣話的~
雖然你這樣說~讓我是受傷了~
但是我會諒解你的~因為我能體會你有多難過~
不論如何~七八年的友情~不應該這麼脆弱的~
 
有人說~
愛人是不穩定的~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雖然沒有永遠這種東西~
但是~至少無堅不摧的友誼~不應該為了別人~而銷毀~
 
我相信很多道理~你懂我也懂~落寞的心情難免影響情緒~
朋友是你的依靠~請你不要把你的依靠也丟掉~
這樣~到底是懲罰你~還是在懲罰我呢~?!
 
我知道你會後悔把事情告訴我~
雖然我哭了~但是其實我很高興你還是跟我說了~
真的~
因為你當我是好朋友才跟我說的~
我該慶幸了~因為你沒有瞞著我~
我知道你有很多心事沒有跟我說~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告訴我的~
 
友情~不應該因為小事而有所裂痕的~
朋友本來就是用來麻煩的~
是朋友~才會請他幫忙~才會麻煩他~
不是朋友~怎麼敢~又怎麼好意思呢~
 
頭腦現在好亂~但是我心甘情願的為你煩惱~
因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會等你心情好點~再來陪我聊天~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再一起在電腦前面歡笑~
再一起徹夜談心~
 
我等你
 
等你心情好點主動call我吧~
 
不可以不call唷~!!
 
因為我在等你~^^
 
學不會放手,就不會快樂,懂不懂?
卸下你昨日的哀愁,找一個理由,夠不夠?
你可以笑著罵我,或是什麼都別說,
也許哭過笑過,只有自己懂。
我想,沒有承諾比的上沉默沉默的守候,
愈愛愈寂寞,最後一場空,
當愛走過,何仿痛痛快快把淚當酒;
愈愛愈心痛,還是一場夢,
當愛走過,讓我陪你話說從頭。
 
我會沉默的等你冷靜~
守候著你~^^
 
今夜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穩定~
不知道是不是被詛咒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