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A來的日本資訊~

喜歡日系商品的各位~要好好看唷~^^

 引述  

リップフェチ("▽"*) イヤン~(恥)
エッチなことなんかじゃありませんよ┌( ̄0 ̄)┐
 
我想説的是,我是個莫名其妙的護唇膏迷(笑)。
 
前陣子翻出我歴年來不小心買太多庫存著還沒用的LIP CREAM...
ㄜ?!(・◇・;) 掉出來的這10幾隻(還有罐状物...)是怎麼搞的?!
我有那麼多片嘴唇可以塗嗎?!
(〒_〒)買いすぎってこと、今やっと気付きました……
 
加上已開封,還沒塗完又開新的來塗的可能不下10隻吧。
總共算起來,我可能擁有30隻護唇膏(.........................)
 
今天把屯放在高雄家的一些護唇用品拿出來排列一下。
 
先來看看下面這一系列。
 
呵呵...這是Kissme(古早的"奇士美"?!)公司出的『艶ふるん』~
我在日本買的,它其實是stick狀的LipGloss,有三種類,
其中一隻透明的檸檬香的我今天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
左邊那隻是櫻桃紅、右邊還沒拆的是"蜜桃色",偏橘紅,我比較喜歡。
擦起來都很水亮,重點是好好吃哦~~~~哈哈
 
 
下面這幾項呢,就非日系商品啦,不過也小有名氣了在台灣
 
紅色那一罐哩,呵呵,又是Benefit啦!
是的,我鍾愛的米國品牌出的唇凍,據說很多明星都愛它;
擦起來很自然,真的~像自然的唇色~~小小一罐好像要18米圓?忘了
右上的那兩個就是大人氣的Rosebud護唇膏了
好像也可以治尿布疹?(不好意思把護唇跟護臀混在一起聊...)
總之它很滋潤,我阿母也很喜歡!
以上也都是去年米國之旅搶購的!
(在奧蘭多的MALL,那間化妝品店的護唇膏真的被我買光了...)
 
左邊那一條呢,是澳洲的JURLIQUE出的護唇膏,我在機場買的
說是膏呢...熱一點它就完全變成油了...
味道不是很好,又太嫌油膩,我會考慮把它當作夜間修護用。
 
接下來的一系列不分類,有用過沒拆封的一併介紹! 
 
左邊那隻啊,不是我買的
好像是我在信越研修時,
在高崎車站前的Matsukiyo藥粧店買太多,店員送我的撒畢死啦!
因為不是個人喜好,也不知道它的優點在哪裡..到現在都還沒拆。
基本上我自己買的話,會很避免買擠式的唇蜜..
不知為何。以前還滿愛買的說。
左邊數來第二隻也是stick狀的Lip Gloss,因為是新產品所以買了:p
第三隻呢,是去年秋天從日本帶回來的很讚的唇蜜喔
它的名稱其實是「Lip Silicon」,
當然不是真的塗Silicon啦,只是擦上去後會有一層膜似的,不易掉,一直都很水亮喔!
缺點是吃完東西後,它會像剝落到一半的指甲油似的,屑屑還滿多的。
最右邊那一隻是口紅,不買口紅也是我的基本政策...
想當然耳,這隻也不是我買的,呵呵...那是我幫我阿母從日本買回來的
不過顏色滿好看的,擦起來氣色很好,所以阿母叫我要多擦它...
(實際上真的很不常用)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喔。
下面這個哩,左邊兩隻是一樣的,現在屈臣氏也買得到的「Majorika Majoruka」(有沒拼錯?)
它的護唇膏小小隻又很甜,哈哈..
不過不太滋潤,中看不中用,所以被我打入冷宮了,無睬我從日本一次買了三四隻回來!
右邊那隻現在便利商店也有得買了,
想當年我也是從日本的便利店搜括回來的..還買到缺貨
它有櫻花的香味不說,擦上去後唇色會自然變紅潤哦!很讚!
只是用量很兇,沒兩下就被我擦光了.....
 
阿下面這個大顆橘子很逼真吧!
最近發現屈臣氏也進口了...哎台灣真厲害,在台灣好像沒有買不到的日本貨捏
去年在沖繩買回來的橘子外型護唇膏和面霜,下面這個是面霜啦
 
 護唇膏我放在宿舍沒帶回來所以沒拍照...
它們都含玻尿酸的樣子,所以擦了還滿油膩膩的
是真的有橘子香拉,不過護唇膏的味道讓我有點害怕...肥皂味滿重低,ㄎㄎ
  
現在最常帶在身邊用的就只有Rosebud的護唇膏和Benefit的唇凍了。
米國貨真的是俗又大碗~
化粧品雖然包裝不見得起眼,但是品質都還不錯呢!
 
以上是我的護唇膏專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