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滿了~= =+
40G不多不少剛剛好~~
 
往事歷歷在目~
一次刪除的感覺好像很好~
為什麼執行者從來不是我~
~>"<~
 
NB爆了~就在我中途要存報告的同時~
唉~~~~~~
殺了什麼都好捨不得唷~
檔案放太久了~已經有感情了ㄟ~
 
翻了翻~過去的紀錄~
往事歷歷在目~
神回神了~
修出國回來了~
辣妹透明了~
怮快忘了~
sly更忙了~
團體打散又聚在一起了~
心也開朗了~
 
家裡還有更久的紀錄~
可惜之前亂灌PC大概殺了不少~
報告做一半~
回憶~想念~和當時的心情~
好似放電影~
在我的腦海裡~一幕幕的快速放映著~
套一句前面說的~
曾經哭過笑過只有自己懂~
 
深夜~太寂靜了~心情是落寞的~
報告~做不完~哀~
真不敢想像沒有小旗的幫忙~
我會立即掛到哪裡~= =+
感謝醫管系統計是主科~
唉~!!亂七八糟的paper~
為什麼放射系統計這麼重要還沒以敎多少~
 
一個人的深夜~思念著一個人~
坐在電腦前~
望著紅色的msn小人~發著呆~
很笨~也很無聊~
而手機~丟在羽家~忘了拿回來~
唉~~~~~~~~~~
 
是的~就在無法存檔的同時~
我的心已經脫離了paper了~
不但到處亂看還胡思亂想~
你在哪裡~在我心裡~
你在哪裡~在我腦海裡~
 
絢麗的彩虹 是雨後的色彩
我必須選擇晴天或下雨
為了它 雨天是無可避免的
但狂風和暴雨之後 出現的彩虹
卻不知道何時會消逝
美麗的色彩 會不會因為一個轉身
就偷偷的溜走
因為它 是我所期望出現的
而不是渾然天成的
彩虹 為了我停留在天空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