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無聊的一個人在宿舍裡
事情 好忙好忙
要唸的書要寫的報告和筆記 也是好多好多
單純的想休息一下的我
突然想到 這幾天一直說要把NB中的電影看一看
所以小妹我就心血來潮的放了這部電影
 
 腦 海 中 的 橡 皮 擦 
 
聽說 這部電影 很感動
丸子說 雖然她看不太懂 但還是哭了(= =!)
 
雖然我很愛哭啦
老實說 很少電影能夠讓小妹潸然落淚
電視劇跟漫畫小說倒是很容易引出小妹的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 電影就是很少
連鐵達尼號小妹都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別說小妹絕情 也許跟看這部電影的地點也是有關係的吧
 
總之 小妹我 星期六 
落淚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它在描述愛情的真諦
 
一個很健忘的女生 在偶然中遇到她的真命天子
結了婚之後 不經意的在醫院的檢查中
發現她腦部有不正常的蛋白質堆積現象
在年輕人當中 得到了罕見的老年癡呆症(學名:阿茲海默症)
這種症狀首先會從最近的事情開始遺忘 
再慢慢的遺忘更久遠的回憶 就像步入老年 
她的老公要照顧及忍耐她忘了自己的心情 很難受很難受
 
有一幕最令小妹感覺悲哀
這一幕 女主角不但面對著自己的老公 叫著以前情人的名字
還笑著對他說: 我 愛 你 !
男主角的痛楚 在關上家門後 徹底崩潰 但依然沒有放棄
 
有人說愛沒有永恆的 有人說有愛才有希望
然而 在失去永恆的愛的情況下 也不知道所愛的人到底愛誰
好像真的滿慘的
 
失戀好像這個樣子 失去了被愛也失去了愛人
如果戀愛可以永遠快樂 那麼我想就沒有這麼多的情愛糾葛
 
人 到底為什麼要讓自己進入這個虛無飄渺的世界裏
為什麼永遠無法抽離這個愛與被愛的漩渦之中
 
小妹 我 也不知道
 
因為 我也還在漩渦裡 無法脫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