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
新店跟樹林很遠~人在樹林~卻說人在新店~不是地理不好就是你學會了孫悟空的瞬間移動~
吃飯~從五六點吃到八點還沒吃到一口~你吃飯的速度~比我還慢上一萬倍~
七點十分出門~請九點以前到家~已經讓你玩了整整十四個小時~居然九點五十分才到家~你的時間觀念~也很不好~
去另一個朋友家~也不敢講~敢情是神秘嬌客~不便現身~
電話不敢接~不想接~敢情你是想搞失蹤還是不想回來~

綜合以上~另外加以前種種的欺騙跟連線行為~

你~
要嘛是CIA或FBI探員臥底~
要嘛是被魔物纏身~腦身心無法和調~

勸你~
誠實以供~
以免身分事跡敗露~
被作法驅妖或遣返回國~

=========================================

我爸想和平解決~各退一步~
我要你跟我爸道歉~我就跟你道歉我的不禮貌~
而你的回答居然是;我現在不想說~

小姐~你現在不想說~是想甚麼時候說~
明天~還是明年~還是等誰掛了~才要說~
叫你道歉~只是我願意退一步給你的台階~
並不奢望你會真心懺悔~因為你的話~我已經不信了~
徹徹底底的不信了~

你騙的時間~讓你已經多了一個多小時玩耍~
預估從九點半到家~
從九點左右開始~電話不接就是不接~
快到家~才接了最後一通~理由很好~逛街太吵~放包包沒聽到~
了不起~平常沒事就每通都有聽到~
朋友打給你就每通都有接到~沒接到也會回電~
我爸打的就沒聽到~看到也不回電~

我說~要是你十點再不到家~就不用進我家大門了~
你很衝~有勇氣~
我真的很佩服你敢跟我說~
不、進、就、不、進~
了不起~
沒有甩你一巴掌是給老爸面子~
我長這麼大~
25年來~我沒想過要甩誰的巴掌~
我的第一次就送給妳了~

我爸是個好人~
我知道你吃定他了~
但姐姐說的對~
我也真的很想知道~
爸爸可以忍妳多久~

哪一天~
妳出甚麼事情~
我真的半滴眼淚都不會為你流下~
可悲~
這一天~2009年2月22日~
我會記得~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

最後一次~
嚴重警告你~
要是你再敢騙我老爸~
你就滾回去吃屎~
永遠不要再踏進我家大門~
全家脾氣最好的我~
一定第一個把你掃地出門~

=========================================

姐姐~
我真的很開心你回來了~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承受不住這種椎心刺痛的感覺~
我們的老爸被欺負~
親情血濃於水啊~我真的心好痛~好難過~
還好我們家有你~
我真的好開心~至少~我不用裝堅強~
我可以跟你說我有多生氣~
而你~永遠會站在我這裡~
姐姐~我好愛你~

=========================================

老爸~
我也很愛你~
我不希望為了一個越南女人~
破壞我們家和諧~
所以我又一次的原諒了她~
看在你的面子上~至少~我願意讓她繼續存在我家~
但我也許不能再對她好了~因為我已經不信任她了~
請她潔身自愛~真心悔改~
否則~
她一定會有報應的~

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不報~時候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