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老闆~
一個跟我不可能交會的人物~
離我一個電話的距離~
island~
一個很遙遠的英文單字~
今天~離我一個MSN的距離~
前MSI經理~
一個很遙不可及的人物~
也是離我一個MSN的距離~
 
天文數字的錢錢~
會打亂我腦中存在的數字觀念~
 
抹煞吧~!!
 
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孩~
存在這平凡的社會中~
 
努力存錢~
存那種~
你們一天就可以賺到我一個月薪水的錢錢~
 
有時候~
會覺得~好像在夢中~
認識你們~
是一個運氣~
也是一個契機~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想起那個契機~
 
耗呆~
我一輩子思念你~
是不是代表~我一直活在過去~
我不想忘記你~
是不是代表~我一直無法釋懷~
 
琪家~
琪家的每個人~
山上~和~
一直換工作的土匪家~
甚至桃園~
長庚~
跟大家在一起~聊天相識的地方~
總會讓我想起這個契機~
 
很高興認識你們~
時間過了四年兩個多月~
也許很多人都忘了我~
但我不會忘記大家~
曾經~是我的回憶~
也是我現在的記憶~撼動我現在的心 ~
 
無常的人生~
該怎麼過~
很難抉擇~
這半年來~
不知道是心想定~
還是~時間到了~
總是有人在告訴我~
女人的時間有限~
 
謝謝曾經跟我說過的朋友~
我會好好的思考~
剩沒多少的時光~!!
( 別誤會~小妹我應該還可以活很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