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踏入一百年了~
我要跟很多人說~
謝謝你們~!!

耗呆~
11/19是你前往天國的日子~
謝謝你之前的關心~
謝謝你讓我遇到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謝謝你你的千言萬語道不盡~
在踏入百年之前~
我要告訴你~
這一生~我會想念你~追憶你~
永遠感激你~^^

楊小貞~賴小涵~
在百年之前~能夠遇見兩位~
並相知相惜~
是我的幸運~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因為有妳們~
讓我認識了很多人~交了很多朋友~
也讓我開心地度過了我第一次的職場生涯~
感激妳們~
在百年之後~
不但要常相憶也要常相聚唷~
我永遠愛妳們~!!

以前學校裡認識的同學們~
兩年的~五年的~甚至八年的每一位~
雖然我們已經分離了許久的日子~
由於FB的發展~將大家又維繫在一起了~
在這裡又遇到的很多以前的同學~
真的很開心~
以前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雖然不盡全都記得~
你們也知道~我挺健忘的~
但是呢~不論是快樂的還是傷心地回憶~
我都很珍惜唷~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這麼久的學校生活~
各位朋友~我會記得大家~
希望我們有緣能再相會~能聚聚餐~!!

我以前的同事們~
不論是已經離職~還是尚在打拼的~
放射師各位~護士姐姐~醫生朋友們~!!
不論以前和我感情是好是壞還是普普通通的同事們~
我要感謝妳們~陪我度過了兩年~
好的回憶~不好的回憶~點點滴滴都是我最寶貴的記憶~
感謝你們~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教了我這麼多~
我有空~會回去我記憶中的地方看你們~
有機會要常聚聚喔^^

我親愛的家人與親戚~
99年~是我們家重要的一年~
因為~我嫁出去了~= =+
謝謝各位辛苦幫我籌備婚禮瑣事~
謝謝大家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

要是之後有人有要辦喜事~
小妹一定義不容辭~

在99年最後的尾聲~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非、常、感、激、各、位

百年之後~
是新的一年了~
不免俗要說~
新年是新希望~是新的開始~

讓我們一起~
揮別過去~迎接未來~!!

各位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