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父親節
 
你們過的如何呢~??
老爸在7日的時候就放話了~不要買禮物給他~請折現~!!
呵呵~~所以囉~!!小妹很可愛的~一整天在家~
又陪老爸去逛家樂福~
本來想好要給老爸一個吉利數字的金額~8888
不過~小妹我~沒這麼多錢啦~!!!
所以我又換了一個數字~5888
沒想到~我爸不收~說給太多了~
說給888就好了~~!!
所以我說在家樂福買的2000元也算我的!!~
最後~送給了老爸~2888元
你們呢~??送了什麼禮物阿~??!!!
 
對了對了~
有個不識相的新光保險員~
居然今天來收錢~!!真是敗她了~
 
8月5日鬼門開
 
農曆七月又稱鬼月~鬼門大開之日~
你們有沒有去拜拜阿~!!我沒有ㄟ~
話說5日我在做什麼呢~??
啊~當天是颱風天~馬沙颱風過境~放颱風假呢~~!!!
我去吃了兩頓大餐~哈哈哈~!!
 
8月11日七夕情人節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唷~
鬼月中~陽氣最重的一天~就是這天哦~!!
在這天當中~可以開運開錢還可以開桃花唷~!!
我只會一招~最簡單的~傳說~拿著小於五公分的正方形紅紙~
要用斯的不可以用剪刀剪小唷~!!而且記得要正反面都紅色的唷~
然後~拿一粒煮好的白米粘在紙的中間~
然後利用米飯的粘度~粘在神明像的背後~
就可以了唷~!!不一定要拜拜的神像~
那種裝飾在家中肚子大大的彌勒佛也可以哦!!~
 
最後阿~不知道七夕要怎麼過ㄟ~~
~"~誰要陪我阿!!哀~~
今年的情人節~!!似乎會很孤單呢~~
 
8月13日流星雨降臨
 
聽說凌晨兩點~
在東北方~
英仙座的流星雨~
仰角40度~
有興趣的各位朋友~
我們一起看流星吧~!!!
雖然不能相約出去~
但是仰頭看相同一片夜空~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y
 
節慶連連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