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
 
開支:400元
 
總計:肆佰元整
 
今天晚上七點半,跟sly約了去唱歌,京華城的k9,是一個高級唱歌的地方,去的人都是sly的同學,從國小到大學都有,說的好似陣容壯大,其實也不過才六個人。
一個小小的出錯,沒想到差點剩下五個,幸好sly的聰明與機智,還是和我們一起歡唱,沒有留下遺憾。
k9的東西真不是蓋的,東西不少,品質也好,無論是食物或湯頭,甚至是飲品及蛋糕,都各有風味,美味可口,讓我們吃的很快樂。
五女一男的組合,也可以是很high的,勁速的熱舞曲目,再即將散場的最後一小時,連續的播放,哀~"喵"說的對,這種歌應該要一進包廂就點的,拿來熱場與開嗓,在適合也不過了。
將近唱到了11點10幾分,呵!!真的是好晚了,剛好有人順路載小妹我回家,沒想到,一個路痴,一個中壢人,
在台北的街頭迷路了。
(謎之聲:什麼!!你又迷路了唷!!)
華江橋變中興橋,從新莊繞了一圈,才進入板橋,"阿ㄅ一ㄣ"真的很對不起,害你又更晚回家了。
不過呢,這天算是圓滿的結束了。
(謎之聲:還沒啦!!)
哦!!對厚,晚上,姐姐的男朋友跟同事,在我家,打撲克牌。
撲克牌!!沒錯,就是撲克牌,賭錢錢,大老二,大陸又稱步步高升,一支一塊,有2加倍,超過10張加倍。
呵呵,凌晨3點,我贏了50元,沒想到,這天的運氣還算挺好的嘛!! 
快樂的玩了一天的小妹 筆
 
8月11日
 
開支:120+55元
 
總計:壹佰柒拾伍元整
 
今天,是眾多有情人最幸福的一天,
七夕情人節,街道上,餐廳飯館,都是滿滿的人潮,
你知道哪裡有冷清的地方嗎?!
有,那就是"家裡",
而那個無聊的人,就是...
正在打這篇文章的人,小妹我啦!
哀~怎麼會這樣!
看來今天的七夕,大概會很孤單的度過吧!
 
今天是情人節~本來打算不出門的~
可是阿~我同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陪他去買三合一的事務機~
呵呵~她說~反正我沒事~
所以~我就陪她去光華商場了~
真是奇怪~明明就是情人節~
怎麼會光華商場還有這麼多人啊~!!
呵呵~原來情侶也會依起去買電腦= =+
後來啊~!!
因為事務機買好了(HP1410)~
總不能放在摩托車上~我們跑去吃飯吧~!!
帶著又因為太大~很麻煩~
所以就先回家放好~裝好~
又跑去西門町吃大餐~
到西門町的時候~已經八點了~
後來又買了菓風小舖的糖糖~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就這樣~再光華商場及西門町~度過了今年的七夕~
很無聊的度過七夕的小妹 筆

2004年8月21日
月七日相見歡
陽西下奔馳環
深意濃拆不散
間溫情點點盼
有星空浩瀚~
天情懷暇泛~
戀偎依坐看~
牽牛織女伴~
。◕‿◕。。◕‿◕。。◕‿◕。。◕‿◕。。◕‿◕。。◕‿◕。。◕‿◕。。◕‿◕。。◕‿◕。。◕‿◕。
╭╧╮╭╧╮╭╧╮╭╧╮╭╧╮╭╧╮╭╮☆
║祝│║七│║夕│║情│║人│║節│╰快╮
╘∞╛╘∞╛╘∞╛╘∞╛╘∞╛╘∞╛☆╰樂
。◕‿◕。。◕‿◕。。◕‿◕。。◕‿◕。。◕‿◕。。◕‿◕。。◕‿◕。。◕‿◕。。◕‿◕。。◕‿◕。

 【水玥綾星 筆】

夕情人念你心
陽無限伴我行
人不在情傷感
事已非傷感情
日到來倍思你
樂時光已不在
在夢中見身影

【TNTTNT11 筆】

      .★ * ★..
.*★ *. *..*     ★ 
★           *
★          ★’
‘*.        *
  ‘★    ★ 
    ‘*..★'

【情】懷依舊景物改
【人】在天涯心何在
【節】竹搖響相思曲
【祝】語隨風任飄絮
【福】壽安康求天庇
【有】緣自然他鄉遇
【情】到深處無怨尤
【人】事滄桑卻何求
【終】老一世隨性修
【成】敗到頭且自由
【眷】戀往事已煙雲
【屬】意何處但任憑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 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