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
 
開支:15(7-11的波羅麵包)+40(美食街ㄏㄨㄣˊㄉㄨㄣˋ湯)+55(花園夜市排骨酥意麵)元
 
總計:壹佰壹拾元整
 
這幾天似乎大家運氣不是很好~
可憐的雷雷被鎖在門外~曠課了~
今天晚上被世約了出去~
說上次慶功宴走錯路~嚇到我了~
我們去了中正路的燉品屋~可是人太多了~
所以換到花園夜市~逛逛~
似乎有規劃了一下下~跟之前略有不同~
後來去到了西濱的蔚藍海岸逛逛~
夜晚的蔚藍海岸~沒有傍晚的漂亮~
退潮的海沙灘中~看起來似乎~很暗很暗~
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半了~
今天深夜的簡訊~震撼了一下~!!
雖然雷說有跡象~可是~嗯~~
丸子說~真是太直接嚕~
哈哈~!!布過~還是睡的很飽~^^y
玩的很累的小妹 筆
9月30日
 
開支:104(火車票)元
 
總計:壹佰零肆元整
 
沒吃飯~沒吃飯~晚餐沒吃~準備回家~
又等公車等了一個小時~從五點到六點~
哀~公車不是滿載就是不停~
該死的~害小妹我站到腳酸~又餓的要死~
好久沒有肚子餓的感覺了~
只好拿出最後的王牌~打電話~
call人來載我跟我家室友~一起到火車站站~
笨笨~都快到家了~才發現忘了帶家裡鑰匙回來~
還好老爸有等我~
這兩天~一個人在家的週末~不知道要怎麼過~
倒楣又笨笨一天的小妹 筆
10月1日
 
開支:65(130麵麵青菜嘴邊肉/2)+20(罐裝生活綠茶)+30(兩本小本及拖鞋)元
 
總計:壹佰壹拾伍元整
 
今天頤來找我~她說好久沒有跟我一起吃飯了~
她到家裡來接我~我們去了陽明山的冷水坑~
本來要走去擎天崗~可是山嵐太大~飄著小雨~
只好漫步的走回去~
騎著ㄅㄨㄅㄨ來到了文化後山~看夜景的良點~
美美的地方看著幽幽的夕陽~
雖然是傍晚的美景~依然不減當地的風采~
接下來我們決定去だYEH たかしまや~
就是大葉高島屋啦~!!它位在天母的"忠誠路"~
很讚的一間百貨公司~非常適合小妹我逛~
因為大部分都是日本的東西~日本的食物~
很漂亮的一間百貨~有點像京華城的規格~
確比京華城更有制度~很讚很讚~
後來又跑去士林夜市~哈哈~真是衝阿~
今天實在是跑太多地方了~
非常HAPPY的又玩了一天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