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
 
開支:20(起司蛋餅+豆漿)+50(晚餐~照燒豬肉)+20(珍珠綠茶)元
 
總計:玖拾元整
 
今天星期一~
週末兩天玩的太瘋了~
好累~從第一節睡到第八節~
一直一直SLEEP~
真的太慘了~
以後阿~要玩也要早點睡才行~
 
準備跟施老師做中藥對癌細胞有何影響的實驗~
雖然我們因為進階物理的課~錯過了老師的講解~
但是~還是準備要開始養癌細胞了~
從沒有接觸的科技~要開始入侵醫檢領域了~
跨醫檢專業的小妹 筆
9月27日
 
開支:20(起司蛋餅+豆漿)+30(滷味麵+青菜)+40(蛋炒麵)元
 
總計:玖拾元整
 
今天日文課很讚的又學到了一點點東西~
晚上幫我家學藝畫反菸海報~
第一次畫海報還有男生幫忙~
不過還是畫了好久好久~
差一點點趕不回宿舍了~
幸好幸好~腳長.....^^Y
 
誰說愛情是遊戲~
哪能嬉戲真感情~
浮浮沉沉的心難以決定~
聲聲狀狀的情無所適從~
 
累死人的小妹 筆
9月28日
 
開支:20(起司蛋餅+豆漿)+50(美食街便當)+30(滷味麵+青菜)+20(蜂蜜檸檬蘆薈飲料)元
 
總計:壹佰貳拾元整
 
一種感覺~一種珍惜~
很想愛你~試著放棄~
暗示是一種迂迴的東西~
代表著不想傷害的意義~
我想我知道這些意義~也收到了暗示~
或許朋友就像這樣才能維持永恆的情誼~

今天~不知為何~心情特別的低落~
聽著小剛的"記事本"~好煩好煩~想了很多的事情~
沉重的心情在音樂悠揚之間來來回回的飄蕩~
一首接一首的歌曲在夜深人靜之時~讓我無法靜心~
以下轉貼seack的日記~蔡依林的歌詞~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一早~是一個幸福的開始~今天是教師節~
記得嗎~?!小妹我依年幾度的裙裙日~該登場了~
紅橘色的背心上衣~配上pink的蛋糕裙裙~
一整天很lady的穿梭在校園之中~驚豔聲四處響起~
還以為我要去約會呢~真是被誤會了~
下午的社團招生~我穿著美美的裙裙待在棚裡~
幫了一點點的小忙~小小的發了一下傳單DM~
沒想到還招到了不少新血~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謎之聲:妳也是新血之一ㄟ!!)
放學後的實驗~哀~是笨笨的開始~
滴管~阿~好笨唷~從國小錯到現在~
人家都嘛先按才放進去~錯錯錯錯錯~!!!
害我吸了不少air~~嗚~嗚~>"<~
今天學會泡了新的培養液~pink色的~讚~
其實養cell滿好玩的~尤其是適合初學者養的血癌cell~
浮在水中央~像是水中的懸浮粒子~飄飄蕩蕩~
在宿舍畫了美美的海報~丸子不愧當了很久的學藝~
寫起title的字型~像是用剪下來的高級藝術字~
讓小妹我不驚讚歎~
今天心情不錯但是做了不少笨事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