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
 
開支:78(到桃園的火車)+20(葡萄汁)+49(海灘拖鞋)+18(美美貼紙)+24(美美信紙)+33(桃園到板橋的火車)元
 
總計:元整
 
 我 的 禮 物
大隻熊熊+整束玫瑰:世
蛋糕+米奇皇帝蛋捲一盒:雷、品、胖、Q
三張卡片:雷、胖、丸
白木屋巧克力蛋糕:DC
品牌復古項鍊+品牌包包:姐
白木屋起司蛋糕:姐、哥
品牌新款項鍊+小兔兔熊:耗
  附屬品:NB散熱板、爭鮮迴轉壽司*5
 
好啦~寫這麼多~我的生日過的超精采的~
好感動唷~老實說~很久沒有過這麼HAPPY的生日了~
20號~就開始慶生了~中午蛋糕就出現了~
我們五個人~合力把蛋糕嗑完~
小胖買的蛋糕很好吃~不太記得是什麼蛋糕~
確記得中間有我最愛的美美的星星巧克力~
還有布丁跟水蜜桃~呵呵~
晚上的意外驚喜~其實挺高興的~
冷冷的冬天~薄薄的棉被~有一隻暖暖的大熊熊抱~也很不錯~
笨笨的~送禮物的人~運禮物的人~
(謎之聲:潔、真就是在說你們啦~!!)
沒有把錢錢撕下來ㄟ!!!呵呵呵呵~
生日的第一個NB熱當~在凌晨00:10發生~
哀~希望這不是意味著~接下來的一年~都會這樣度過~
凌晨跟室友玩牌聊天~開槓到凌晨五點~
呵呵~太拼了~生日都不用睡覺的~!!!^^
 
 
(待續)
 
 
10月22日
 
開支:30(十元商店的三樣物品)元
 
總計:參拾元整
 
媽咪今天帶我去吃大餐~慶祝人家生日~
我點名要去~晶華酒店~這間是很久以前有去過的~
因為很好吃~一直有記得名字~
不過到了那裡~~似乎跟印象中的不同~
但是~為什麼我是走路去我的吃飯地點阿~
要不是今天下雨~白紗裙裙就穿出來了~
害人家穿的很休閒運動~去晶華酒店吃飯~
 
 
士林夜市~
(待續)

10月23日
 
開支:0元
 
總計:零元整
 
睡到晚上~
突然想要要帶白紗裙裙~
嗚嗚嗚~沒想到~被染色了~心痛阿~!!
爸送回新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