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
 
開支:20(蛋餅)+35(肉燥麵)+50(中華~鍋燒麵)元
 
總計:壹佰零伍元整
 
細胞分盤~給芸~可~
她們的細胞有一點點怪怪的~
所以就分了~嗯嗯~後來她們的加我新給的~
聽說長的不錯唷!!!

呵呵~有車的人~在新竹兩年了~
居然不知道中華山下有小小的美食街~
呵呵~跟小妹依樣~笨笨滴~!!
發現終於有人跟我依樣笨的小妹 筆 
10月25日
 
開支:30(培根漢堡)+10(豆漿)+25(滷肉飯)元
 
總計:伍拾伍元整

羅老師實驗室的metting~都聽不太懂~"~
 
打鑰匙~實驗室的三支鑰匙~
原來打鑰匙這麼快~呵呵~又很便宜~
 
康輔社~和思敏一起玩動唱~
 
實驗室~器材不見了~癌cell似乎有點污染~
本來今天要分盤加藥的~算了算了~明天問老師再說~
 
晚上就跑去買包裝紙了~嘿嘿~因為~
今天幫凭小小的給他慶生一下~

姊姊給的綠色小包送給凭了~
大概~好幾千塊吧~沒關係~凭跟我最好了~^^
她的慶生會很熱鬧~也挺好玩的~
小妹我當然是裙裙出現啦!!!~
最可怕的禮物是豬頭真子~
下次要是有收她的禮物~要小心~= =+
對了對了我們還有買長氣球吹玩唷~
呵~有做出貴賓狗跟幸運草ㄟ~呵呵~真好玩~

過了驚險又刺激慶生會的小妹 筆
10月26日
 
開支:25(培根漢堡)+10(豆漿)+15(魚羹湯)+20(黎真請燒仙草)
 
總計:元整

晚上去教黎MATLAB~
黎請我吃了一碗燒仙草~

實驗~可以做了~
呵呵~原來不是污染~嚇死小妹也~~
動作慢慢~實驗做到了快十點~
笨笨死了~
嗚嗚~~半開的鐵門就這樣以低頭收東西的position~
用力的給他撞下去~
嗚嗚嗚~超痛的啦~!!
鼻鼻&頭前都腫了好大一個~
冰枕~到了凌晨就融化退冰了~
不過依然用到了早上~
陪小妹我sleep一夜~

10月27日
 
開支:25(培根漢堡)+10(豆漿)+35(綜合麵)+35(魚羹麵線)+30(kitty髮圈)+30(粉粉手鍊)+25(桂圓茶)+20(襪襪)+10(投籃球)+20(薯條)元
 
總計:元整
 
中午吃綜合麵~他是大庄的一間有名的小麵店~
小妹我在元培待了五年~居然不知道這間麵麵~
嗚嗚~被好多人笑唷~!!!

今天是星期四晚上~(暈)好像錯了~28號星期五ㄟ~
可是這個小夜市是星期四開的~
= =+所以還是寫到星期四這天好了~呵呵呵~
今天雷、品、Q、世、胖加我六個~
不知道吹了什麼風~
想說要去大庄吃好吃的大腸麵線~
所以我們就約了晚餐一起去吃~
聊天當中說到了很多夜市~雷就想要去逛~
大家非常的興致高昂~
就這樣~六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今天這個小夜市~叫香山夜市~
位在中華路五六段那裡~不近也不遠~
夜市雖然小~但是滿好玩的~因為沒有來過~
大家逛的不亦樂乎~又聊天又敗家~
口袋的荷包少了不少coco~
不過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幸好小妹我身上沒有帶多少錢錢~
哈哈~所以再怎麼敗家也不會差太多啦~!!!^^y
這一天玩的很累的小妹 筆
10月28日
 
開支:30(滷味)

總計:元整
 
因為亂了~所以完全忘了今天做了啥事~
只記得~晚上有去做實驗而已~= =+
等我想到再改吧!!!
 
大概想不到了~
所以~不改了~
挨咳~
好幾天沒有記帳的後果~
就是沒有辦法漂亮的告訴大家~
 
這一天~我做個總結~
就是~雖然不太記得是那天吃的食物~
總之~花的錢錢就是這麼多~
沒有少記....
連續好幾天帳記的亂七八糟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