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星期日~
今天作了很多事情發生了很多簡單摘要~
想了三年的生日禮物"細保麗龍球抱枕"~
在今年的聖誕~實現了一個小小的願望~
還有一雙賤兔鞋鞋~包住我的整隻腳腳~
哈哈~也想了四年~在同一天實現願望~
超美的~風城聖誕樹在今天拍完了美美的照片~
晚上跟康輔社的人吃水餃~嗯嗯~讚啦~!!
小胖真是賢慧~上次煮火鍋這次煮水餃~
回到宿舍~聰明的芬~教會了我剝糖炒栗子了YAYA!!
太厲害了~!!這是今天最神奇的收穫~^^Y
一整天都很興奮的小妹 筆

12月19日星期一~
今天哈哈~綠豆真是賺到了~剛好老師叫小胖點名~
英文課細胞生物課~各睡了一節~= =+
(謎之聲:每個星期一總有在睡覺的課~>"<~)
突然想到我星期五做了一件笨事~
因為我~~~~~~忘了去養我的血癌細胞了~= =+
放學~好好的給他去看了一下下~
都沒有人在實驗室ㄟ~大概都做完走光嚕~待到六點半~
在K108吃晚餐~綠豆真的來了~
沒想到今年的聖誕晚會跟玄奘合辦~
後天就是工作人員了~
今天才要努力練舞~
哈哈~不過挺簡單的~要背一下順序就是~
聽說我捫班今天系技杯壘球冠軍賽~拿下冠軍ㄟ~
哈哈~好厲害~不過~~~沒去看ㄟ~好可惜唷~
還有獎狀唷~呵~真是周到啊~!!


 

今天很操~明天後天依樣會很操的小妹 筆

曾經有這種遺憾
我想,如果讓我重新處理,我會處理得比當天好一點。
當時太不成熟了。也許,太天真了,太意氣用事了。
當時為甚麼那樣固執呢?今天回首,那件事並非那麼嚴重。
我沒有做錯,但是,我可以不用那個方法去做,結果也會不一樣。
假如可以從頭來過...
失去的愛情,已經不可能挽回。當時失去的東西,也已經不可能復得。
後悔,本來便是成長的副產品。
當你一天比一天成熟,自然會後悔自已昨天所做的事。
啊,原來自己可以做得好一點。
直到一天,不再為昨天後悔,才是真的成熟了。
我們雖然不再後悔,卻仍然會遺憾。
我們一再對自已說,當時是可以有另一個方法處理的。
遺憾,其實又有甚麼意義?檢討,才有意義!
從今以後,相同的事情發生,會聰明許多。
況且,事情已經過去了,根本就沒有機會,
讓你用今天的智慧去重新處理昨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