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星期二~
今天交換禮物~我跟雷又買去重新買過了~
因為我們的禮物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後來買了199+14的音響喇叭~
貴重的禮物~讓采婷抽到了~
我也不賴~我抽到小胖的咖啡壺ㄟ~
呵呵~差不多等值的東東也不錯啦~
晚上去"鴛鴦大道"吃火鍋跟燒烤~
呵呵~算一算有吃兩攤吧~!!
巧克力蛋糕不錯吃~^^Y
小胖跟醫物老師橋好~明天不用考試~
考試延期真是快樂~YAYA!!

HAPPY玩一天的小妹 筆

12月21日星期三~
今天聖誕晚會~元培跟玄奘合辦~
我去當工作人員~
樁腳~呵呵~好像以前沒有印像有這種工作~
沒想到~這種工作實在簡單~
就是去玩的嘛~!!!
從頭到尾跟來看演唱會的人一樣~
在下面叫~在下面喊~努力的驚聲尖叫~
在維持現象秩序等就可以了~
不知道有沒有安排場控~
感覺應該就跟場控就類似了~

來賓有溫嵐&麻吉~
好像到了麻吉的時候才有很HIGH的氣氛~真是瘋ㄚ~
不然之前的安可都叫不起來~
呵呵~早知道就去後台看了~
聽說楓跟麻吉勾肩照像~
好幸福唷~!!不過還沒有看到照片~
呵呵~康輔支援活動中心的SEXY BABY~
跳的挺不賴的~還有排隊型唷~!!
下次~我也要上台去跳一下~
感受一下鎂光燈的feeling~~

又參加了一次大型活動的小妹 筆


12月22日星期四~

!!~今天是冬至ㄟ~大家要吃湯圓唷~!!

晚上去思敏家吃湯圓~除了吃還有搓湯圓~
自己搓的湯圓自己吃~還真好玩~
不過只有白色跟紅色的小湯圓是自己搓的~
她們還有買紫色的芋頭湯圓~好好吃唷~!!
小顆大顆的湯圓都有~
我只有吃到花生的~
雖然我比較想吃芝麻的啦~
不過花生也是不錯吃的~
設想周到的她們~還有煮鹹的湯圓唷~
呵呵~一個晚上下來~什麼湯圓都吃過了~
真不錯ㄟ~~~~~

每年冬至一定要吃湯圓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