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 只是一片寂靜
這一天 我做個決定
然而 開口的竟是他
我很訝異 因為我也沒有心理準備
 
看著 字條
心酸的眼淚潸然落下
我想 是該好好的說清楚了
 
很抱歉 半年來
我很努力很盡心的去學著愛你
最後 依然因為個性跟種種因素
我們還是分開了
 
是我想的比較多 不想耽誤你的未來
但 不管怎麼說 我都覺得是我虧欠你的
因為有愛 才有淚 才有捨不得
今天 最後的回憶 我想 我不會忘記
 
然而 我很高興我們還是朋友
即使是你最後體貼的謊言
或許你那強忍的笑顏 更捨不得了
 
但是這是我的決定 所以我不會後悔
我希望 你會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