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一天~
手機是新的 生活也是新的
我的人 也換新吧
 
這一天 依然化了妝出門
走在校園街道
思緒還在睡夢中未醒
當作ㄧ個全新的自己
 
放學 午後 深夜
度過了漫長時間
 
心也換新的
想想自己 也想想接下來的路
朋友說 人生有很多條道路
不是在交叉路口 也不是在十字路口
而是前方有著許多條的路可以選擇
而我覺得 前方 是ㄧ片平坦寬廣的路
無知的方向 就會造成不知道走到了哪裡
該往哪走 東西南北 一圈三百六時度
每個角度都有個等待我的未來
而我 必須選擇了ㄧ個度數
往前邁進 而不偏移
 
現在的我 下了決心
既然我換了方向
就不想再偏離了
新的我 新的方向 新的自己
 
親愛的朋友們 請你們為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