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的夜晚 總是會想很多很多
今天 被強迫放空的腦中
只剩下思念的身影
我不哭 因為思念可以很甜美
我微笑 因為你讓我心醉
 
一個人思念 可以很多很多
一個人孤單 可以很久很久
而大家都在繁忙 在進步
只有我停留 在這個時刻
我 該如何思索 該如何行動
 
衝動 是一股動力 一個新的契機
動力會改變平衡
是好 是壞 我不知道
 
默默的或許是好的 
卻無法定心 難以言喻
 
是該好好想想
我未來的道路 
該怎麼走 該如何過
 
生活 可以自由 可以拘束
女生在想什麼 永遠難以理解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太笨 猜不到你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