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在今天中午2022/4/30

爸爸在房間睡覺
媽咪出門買午餐
喬棋晴在玩具間等待
突然出現了以下對話
 
棋:我們今天要不要去問阿公可不可以養貓?!
喬:可是我不敢問。
棋:跟著我就對了啦!
棋:跟著我唸「阿公」「可不可以」「養貓」
晴:「阿公」「可不可以」「養貓」。
棋:姐姐你在做什麼?
喬:我想養貓,但是我不敢跟阿公講。
 
帥氣的棋棋已經備戰完畢走到門口
 
棋:過來。
喬:ㄟ妹妹也要說。
棋:準備好了嗎?妹妹。「阿公我們可不可以養貓?」
晴:準備了!
棋:你們跟我一起說。
喬棋晴:阿公,可不可以養貓?
 
此時阿公不在家
剛從外面走進大門
 
最小的晴晴率先開口,後面大家大聲跟著呼喊。
晴:阿公可不可以
喬棋晴:養貓?
 
膽小又有點擔心失敗的喬喬
默默地離場,不敢看阿公的回答
剩下棋晴奮戰。
 
阿公可能沒聽到,沒回答
晴晴繼續打頭陣
 
晴:阿公
棋晴:可不可以養貓
黛安娜:哦!你們問阿公呀!
棋晴:阿公可不可以養貓?
棋:可不可以養貓
晴:可不可以養貓
黛安娜:阿公說好啦
 
棋棋開心的回去告訴喬喬
棋:阿公說好
晴晴跟著哥哥的屁股回報姐姐:阿公說好
喬:YA!我要去跟爸爸說。(歡呼)
 
晴晴卻搶先進房間
晴:爸爸~阿公說可以養貓。
喬:我們剛剛去問,然後阿公說可以養。
 
開心的喬喬離開房間
喬喃喃自語:好消息
晴跟著喊:好消息
 
媽咪一回到家
喬喬立刻宣布她的好消息
喬:我們剛剛問阿公,阿公說可以養貓
棋棋雙手比YA雙腳跳跳
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