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實在是很惡劣~~~~
28日一大早~趕到了補習班~就怕上課遲到~
沒想到一進到門口~一大堆人站在門口~嘴裡喃喃細語~
一直在問~課表換了怎麼沒有通知~
聽說上星期五就換了~今天已經過了九天了~
不是說上星期改的課表~怎麼大家都不知道有改呢~
真是氣死人了~
真奇怪~我每天都有乖乖去上課啊~
根本就沒說~>"<~
 
這下好啦~從現在開始~衰運連連~
晚上走路去~影印店~
結果~不但迷路~還經過總統府~真是ooxx~
旁邊的警衛伯伯一定以為我是什麼可疑人士~
才會在總統府前面的凱達格蘭大道.......的人行道上搖頭晃腦~
 
居然在我的地盤上迷路~= =+真的是太久出門了嗎?!
 
好不容易找到了原來熟悉的路~
果然迷路亂走~好像還是小小的繞了一圈~
不過~也算順路的到達~影印店~
 
遠遠的就看到朋友告訴我的那家店~
扛棒是亮的~開心~
沒想到走近一看~
天啊~!!扛棒是亮的~鐵門是拉下來的~裡面還是暗的~
因為附近真的就只有一家影印店~
我忘記了今天是星期日~
所以~
哀~就說狠衰嘛~!!事情又沒得做啦~
為了避免再有衰事發生~回家果然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