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匆匆流過
上課一整天
體力撐不住的在下午小小的偷神遊了十幾分鐘
我想跟中午吃完飯也是有關吧
不過一個下課 一杯烏龍茶 馬上也回神了
幸好 幸好
時光飛逝 腦海中只記得上課之外 忘了還跟朋友們有約了個小聚會
下課 本來要繼續唸書的行程硬是被改掉了
畢竟早就約好的日期 除了時間沒約之外 我想我應該在合理的時間該要到場的
從台北車站走到了迪化街
我想我很高興決定不跟大家繼續去夜市逛街
這個明智的決定讓我再從迪化街走到雙連捷運站
一天拜了兩個廟
希望不會因為求了太多神明的保佑
而造成了反效果
我想 心誠則靈 我願意相信
只要我努力 這次所有神明們 一定會保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