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在"美味鑑定團"的電視節目~
她推薦了"芋圓紫米粥"~
小妹衝著手工芋園~跟我很愛的養身紫米粥~
在網路上查出了店名~

發現這間店~真的真的很有名~
好多人都知道這間店喔~!!
不過啊~在搜查的同時~也發現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間店~介紹的不錯~
每間分店也都大排長龍~
可是評價卻差很多~
 
我想~雖然是中央控管~
但畢竟創店的是兩位老人家~
3
所以~各分店的品質~大概有點無法掌控吧~!!
 
目前~網路上風評最好的~可能是通化街那間分店~
(如果有別間分店~更好的話~請告訴小妹我~)
板橋~很高興~在接近後站的府中店~也有一間分店~評價居中~
我想~因為交通的關係~小妹我應該會去那間店排隊吃看看吧~!!
另外~新開的復興北路的東區分店~
評價真是慘不忍睹~= =+原因大概是~服務生的態度吧~
間接的大家會覺得服務不夠好~食物相對的也不怎麼樣~
 
不過雖然她們家大排長龍~
每間分店~大概是兩位創始人的聰明點子~
排隊點完餐之後~會給每人一個 b b call~
還滿酷的!!聽說在等餐期間~可以去到處逛逛~
等你的餐好了之後~會用b b call通知你該回來吃東西了~
構想還滿聰明的~
怪不得都是開在可以逛街的鬧區~
5
菜單在這~!!
4
其實小妹也查了她們的官方網站~
但是就是沒看到紫米粥的菜單~
但是會用b b call的店我想不多~應該不是我查錯家了~
也許是新的菜單~
也許是~~~~~~~不會只有新的復興北路分店才有的東西吧~@@a
總之~
小妹有空會去嚐嚐~大家口中的美味甜點之家~
看起來要再當店吃比帶走好~
以下圖片是~招牌仙草冰~
7
朋友們~有空陪我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