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真的是一整天的事~
一起床~就發現想用的東西~必須等待~
因為被用掉了~
不過算了~因為只耽誤了10分鐘~
連帶的~火車也趕不上了~
總而言之~起床之後~
與我原本的計畫~大概不順了兩個多小時~
 
不過我沒想到今天的運氣不好~
因為我懷著一個快樂的心~開心的去HAPPY了~
忘了起床後的種種畫面~
 
直到夜晚~黑夜降臨~
大概老天爺最近學會了首尾呼應法~
硬是要讓我記起早上的不順遂~
硬碟燒了~哀~
 
一件小小意外~
讓我們深刻的體認到~
凡事~還是要規規矩矩的~
才不會帶來更多的麻煩~
 
一切要腳踏實地~
讓我想起以前學的國文~
禮義廉恥寫到~
禮:規規矩矩的態度
義:正正當當的行為
廉:清清白白的辨別
恥:確確實實的覺悟
 
其實以前背了這麼多古文學作品~
真正的涵義~能有體會到的~
大概還是要自己親身經歷過依次~
才會深刻的感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