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 Google 地圖查看與製作「我的地圖」

您可以使用 Google 地圖查看「我的地圖」,還可以透過「我的地圖」,在網路上與其他人分享您製作及編輯的自訂地圖。

1.登入並開啟 Google 地圖

2.按一下「選單」圖示 選單 接下來 [您的地點] 接下來 [地圖]。
  1. 3.如要修改地圖,請選擇地圖並按一下 [在「我的地圖」中開啟],系統就會切換到「我的地圖」,供您編輯地圖。

注意:如果您是在精簡模式下使用地圖,就無法在 Google 地圖上查看「我的地圖」。

在「我的地圖」中建立地圖

若要建立地圖,請開啟 Google 我的地圖

製作或修改「我的地圖」時如有任何問題,請前往 Google 我的地圖說明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