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
 
開支:+50(捷運咪咪贈)元
 
總計:賺伍拾元整
今天跟芷相約在新店~我們到了慧中家~玩現金流~
說到這個~就要來解釋一下了~
現金流~類似大富翁的一種紙上遊戲~
聽說耗資千萬~一盒也要好幾千塊~
真不敢想像這麼貴的遊戲~還銷路這麼好~
一進到慧中家~看到了兩個高高帥帥的外國人~
中文說的很好~溝通一點困難也沒有~
(謎之聲:雖然你沒有跟他們說到幾句啦!!)
是不是外國人的笑容都是如此~呵呵~~
(謎之聲:不要在花痴了~回到正題正題啦~!!)
嗯嗯~回到正題~現金流~第二次玩了~
有個賺錢賺的很辛苦的小老鼠圈~
憑著努力~頭腦及運氣~
跳脫老鼠圈~過著有錢人的生活~
呵呵~有點類似大富翁~卻也比較類似人生的縮小圖~
其實可以對於人生~有很多的啟發~
從小遊戲中學習~也是很不錯的~
慧中家在新店~她買了一間房子~
打算做成宿舍~當起房東~
本來他也有一間房子租給別人~不過賺的比較少~
也許以前比較不會理財吧~!!
不過~在努力中~人生中~學習~
這間新房子~會賺的比較多~!!!祝她找到滿滿的房客囉~!!
 
咪咪來捷運站接我~回到了她們家~
吃了一頓國際學舍的餐廳~
休息一下~就到了~VIP中心~游泳去了~
小池中~是兒童的天地~是我家小軒軒的勢力範圍~
而我~陪他一下~也進入了我應該在的游泳池中~
其實~小妹我不太會游泳~不過還是去了水道~
因為~雖然~最深最深的地方還是踩不到地~
但是~水道的分隔是用會浮起來的輪輪串成的~
所以~應該不會溺死才對~~
游了一下~嗯~~有進步ㄟ~這次換氣成功了~
換了兩三次~遊到了游泳池正中央~
很疑惑~成功了怎麼沒有游到底嗎~?!我也是很疑惑~
很少游泳的我~是因為很少~所以很不習慣嗎~??
游了一趟下來~雖然只有一半~可是~~~~
卻很喘~呼吸困難ㄟ~我實在很懷疑~~
我的呼吸系統~是不是有問題~= =+
軒軒跟我都有進步~
不過游了一小時~我就累了~
軒軒居然說~餓了~哈哈~真是一大奇觀呢~!!
懷疑自己呼吸困難的小妹 筆
 
9月4日
 
開支:0(爸B出錢)元
 
總計:零元整
 
第一次坐社區BUS到捷運站~ 
很緊張的~坐上了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的小BUS~
(迷之聲:有啦!你知道要在麥當勞下車~)
後來~很可憐的~還是被司機趕下車的~
(迷之聲:你這個笨蛋~沒有看到麥當勞~也有看到全部都下車了~!!)
坐捷運的時候打給芷~
本來想說他要去板橋~順便問一下要不要一起~
今天~是芷要去考試的日子~考美容師~
而我~今天是他的模特兒~^^Y
不過~聽說她兩個同學今天都沒有去~所以考試取消了~
回到家~嗯~很高興的窩在家裡看電視~
老爸說~要去家樂福買東西~
小妹我~當然要跟去阿~!!
買了一些要帶到新竹去的餅乾跟泡麵~
還有剩下幾天要在家裡吃的零食~共花了1400多元~
太神奇了~破最少紀錄的一次~!!
食物帶了一小袋~反正咪咪要開車帶我去~
不用自己帶著大包小包去坐火車~叫我帶什麼都好商量~= =Y
其實~宿舍不會很大~四人一間的宿舍~滿小的~
NB先不要帶去~比較好~
(迷之聲:學校真的很容易掉東西~)
記得同學說了~宿舍現在學校有接網路~
好像要接光纖~不過不知道好了沒~>"<~
不知道開學之後還有沒有辦法常常上網~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不知道還會不會常常在網路上相見~
請記得我們的友誼~有電話的打電話~
沒電話的~也要記得笨笨的小妹我唷~!!
家樂福買完了~我們就直接去乾媽家吃晚餐了~
呵呵~好久沒有吃到如此豐盛的一頓~
所以阿~好好的給他享受一下~乾媽的食物最好吃了~
吃了一頓飽飽的~在乾媽家休息~按摩一下~
呵呵~~讓按摩椅~捏捏我辛苦的腳~
還有我腰酸背痛的肌肉~
(迷之聲:你有肌肉嗎?!)
有阿有阿~當然有阿~!!後來阿~就快樂的回家了~ !!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