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
 
開支:50(菊苑餐廳)+40(蚵仔煎)元
 
總計:玖拾元整
 
今天又是個忙碌的一天~
(謎之聲:用這句話做開場白跟結尾助詞很方便厚~)
Cell分家了~我&丸丸拆組了~有點孤單的feeling~
血癌cell*N‧‧‧‧‧‧滿腦子都是cell的影子~
今天又贏了籃球比賽~我們班的男生~帥呆了~
打入了前四強~明天還有一場~加油加油!!
放射放射放射~"We are the best"~ya!!
 
差點忘了今天要去逛青草湖夜市~還好晚餐還沒有吃~
怎麼凭&真都這麼訝異小妹我沒去過~
還說小妹我~白白在新竹混五年了~
夜市~真的很大~沒有看到~實在不能想像~
對大庄夜市來說~根本無法比擬~
第一次吃大阪燒~沒想到新竹也有~讚~!!おいしい~
為了幫室友及同學買食物回去~
破例~讓凭飆車了~
 
搞什麼~明天要考試~都不唸書~‧‧‧
(謎之聲:老師教的實在有夠‧‧‧的~)
上他的課跟自己看書實在沒有兩樣~
沒有系統的教法~照課本一頁一頁的教醫學物理~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還是以前的老師厲害~他根本沒有之前老師的百分之一~
算了算了~哀~不說了~
心情時好時壞的小妹 筆 
10月6日
 
開支:15(煉乳布丁麵包)+20(7-11罐裝豆漿)+15(純喫檸檬紅茶)+35(滷味)元
 
總計:捌拾伍元整
 
白天~睡了一天~有時候~事情說開了~反而比較好~
一些小事讓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為什麼人的心如此難測~
古人似乎永遠是對的~我還是相信荀子~
 
心情真不好~悶~!!
跟伶聊了一下~稍稍的緩和了一點壞心情~
確依然改變不了悶悶的心~
跟去了nova~還是沒有買到我要買的東西~
哀~太晚去了~關門~>"<~
決計不回去了~通宵整夜吧~playing in tonight~
 
滷味~老闆請客~因為拿錯了~
我才買三個~拿了五樣菜回去~呵呵~不知道是幸或不幸~
(謎之聲:當然是幸阿~笨蛋~!!)
(回聲:可是~人家吃不完阿~笨蛋~!!)
好吧~!!可憐的兩人不知道要陪人家去哪~
先到港南ほしを みる~萬里無雲的夜空除了少了月亮的點綴之外~
港南のほし依舊非常のきれいだ~讓小妹的心情好了不少~
興奮多過了哀愁~快樂的想著想一個目的地~
這夜~無所謂的到處遊蕩~小小的飆著車車前往十八尖山~
其實有點累了~可是不想錯過美麗的地方~
新竹的十八尖山~規劃的真好~
凌晨就有人在爬山了~清新的空氣~朦朧的夜色~
讓小妹我進入了不知名的境地~
(謎之聲say:空氣才不清晰~都是二氧化碳~)
哈哈哈~!!真好~心情更好了~^^y
在山上~靜靜的賞景~心靈~沉澱的不可思議~
或許~這種幽靜的空間~是我所期待的解放之地~
(謎之聲:可以有伯伯在山上高聲大喊ㄟ~)
(回聲:ㄟ~對阿~破壞我澱澱的心~!!!)
後來去景觀大道上等待日出的來臨~聽說~我中途睡著了ㄟ~
不知道睡了多久~總之~還是安全的到達了目的地~
幸好~還活著好好的~呵呵~
雖然最後還是錯過了美麗的日出~但是~
依舊看到彩虹般的朝陽~美~~~~~
清晨的空氣真好~
熬夜通宵出去玩~大概是六年來第一次做這麼刺激的事~
哈哈~不過~挺好玩的~
最後~要跟兩位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任性~害你們都沒睡覺~
也害你們這麼累~
謝謝你們答應我無理的請求~
也讓我心情好多了~
通宵玩了一天非常累的小妹 筆 
10月7日
 
開支:30?(永和豆漿+草莓薄片)+10(生活綠茶)+40(市區焿麵)元
 
總計:捌拾元整
 
早上~終於回到了宿舍~倒頭就睡到了中午~
崎頂~又是個第一次去的地方~
(謎之聲:你真的在新竹待了五年嗎~??!!非常懷疑ㄟ~~)
呵呵~今天~去場堪~有點遠的一個海邊~
露營的其中一個好地點~海沙~好久沒有玩了~
本來就是去玩的我~看到她們的行動~
覺得~似乎大家都跟我依樣去玩的~場堪~幾乎沒有作用~
這兩天~我有著悶悶的心~
玩樂的過程中~我拋開了鬱悶的心情~
跟凭聊了很多心事~也許凭會給我不少意見吧~!!
看的出來今天大家心情頗是不好~
到市區買晚餐~在器材是混到了十一點~
深夜的長談~有更接近心靈深處的感覺~
有人說~
愛情如果可以用理智來思考~
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請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調整之前早已支離破碎的玻璃心~
 
嗯~率真的個性~不知道是好是壞~
其實~我早已經習慣~
但是~也許人的忍耐限度不同~
謝謝妳替我抱不平~
卻也無所謂的隨她而去~
改變一個人很困難~忠言逆耳~
妳要做那位壞人嗎~?!?!~
圓融是社會的基本~哪怕是再好的朋友~
也要設身的思考她的感覺~
一整天下來感觸良多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