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
 
開支:20(起司蛋餅)+35(美食街滷味)+15(豬豬筆記本)+20(45-25魷魚羹飯+油豆腐)元
 
總計:玖拾元整

依本豬豬筆記本~超可愛的~本來忍著不要亂花錢錢~
可是~新ㄧ款的更古錐ㄋㄟˋ~超級かわいい的~哈哈~
讚~忍痛忍痛~買了買了~~YAYA!!
晚上學校的迎新演唱會~ㄧ定要去的啦~!!!期待中~~~

六點~準時去排隊~呵呵~從K大禮堂外樓梯~
排到了放二館斜坡下~天啊~!!
這次的入口從這裡排~感覺還真長咧~!!

歐漢生~真的很爆笑的主持人~
我們學校有一堆樂團上去表演~
(謎之聲:其實才三組而已啦~!!!)
范范人很可愛~感覺也很親切~^^人很好的感覺唷~
演唱會的最後~歐弟還有跟我們握手哦!!
Lucky~我有握到ㄟ~她看著我~很用力的給他握下去說~
好高興唷~呵呵呵~晚上不洗手了~~
(謎之聲:阿~髒小孩~不洗手~~!!!)
(回聲:騙你的啦~怎麼可能~!!)
後來阿~張棟樑~在現場賣第二版CD送海報~
外加簽名會~所以阿~我們有一大群同學~都跑去買了唷~
370元~的cd很貴不過有簽名也是很划算的啦~!!
張棟樑的簽名~有練過ㄟ~很美的簽名~我喜歡ㄟ~

首先有幾個人要感謝:
1‧我親愛的同學(品的門票給我&小胖的門票給巧)
2‧我親愛的室友(陪我ㄧ起去看演唱會啦!!)
3‧我親愛的ㄟ~學長?學弟!(大明~工人~幫了很多忙)
4‧我親愛的ㄟ~學長?學弟!(老王~相機~感謝啦!!)
~演唱順序~
→吳克群(神秘嘉賓?!)<不削記憶...三首>
楊丞琳<曖昧.乖不乖.理想情人>
曹格(造型跟周董很像~不過歌聲還不錯啦~!!)
SoWhat樂團(海洋音樂季發片~他們很會帶動氣氛說~)
范瑋琪<沒那麼愛他.一比一.啟程>
    <和歐弟合唱如果的事你最珍貴>
張棟樑<當你孤單時會想起誰.重傷.寂寞邊界>

這次的演唱會歌手~都好好玩唷~!!
吳克群跟SoWhat都因為我們喊"安可"~
問了ㄧ句:我還可以再唱ㄧ首嗎?
呵呵~超可愛的ㄟ~!!

今天超high的小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