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零六年的第一天開始~
就開始著我的倒楣記事~~

1/1星期日:發現鑰匙不見~~哀~~~~~~感謝親愛的亭潔沒告訴教官~~~
1/2星期一:以前上課明明也都有說話~~只有我這星期被罵~~~~~~
1/3星期二:發現電腦有木馬~~不過沒事~~~~~~
1/4星期三:ㄟ~空白光碟就少那麼一張~>"<~害我少燒了一部電影~~
1/5星期四:NB電腦正式掛掉~>"<~seack help me~!!!
1/6星期五:睡過頭~沒去找資料~還好我有好同學~啵~愛死你們了~
1/7星期六:希望ending了

親愛的朋友~我想~衰事年年有~

我這星期特別多~~不過咧~~

小妹我~還是很努力的過活~~

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