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這一天
難得~今天照著原本的日期來寫日記
開始放寒假了
今天~是我放假搬回家的第一天
一回來就累倒的我~醒來十五個小時了
沒錯沒錯~我就是凌晨12點醒來的
聽著悠揚的音樂~電視開著~電腦開著
不知道覺得就過了大半天
時間是無情的~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地~玩了好久
才放假的第一天~就想到該唸書了~大概是被傳染了吧
想著下星期的忙碌~想著下下星期的南巡
再想著月底的出國行
突然發現~我似乎沒有什麼時間應付三月四日的執照考
真的很慘~哀~= =a
現在放的音樂~本來是藤井樹的"這城市"
我換掉了~現在這首誰唱的我不清楚~也不想查
歌名是"寶貝不要哭"~這首是一首回憶曲
是在那遙遠的朋友送給我的歌曲
現在~我送給seack聽
希望你知道我想告訴你什麼
雖然我每次聽這首歌~都很想很想感傷
但是~我相信~這首歌可以表達很多人對於朋友的心聲
珍惜現在的朋友~有空跟你們的朋友連絡連絡吧
各位朋友們 我愛你們 永遠 永遠
記得 有我這位朋友會一直在你們身邊
 
剛剛看了愛戀2000米
賺人熱淚的一部偶像劇
我掉眼淚了 天啊
很感動的劇情 很生動的人生
從頭哭到尾
我只看這一集而已
很厲害的導演 寫出了內心的劇本
很難過 很懷念
很悲傷 也很幸福
幸福就是要給他幸福
即使犧牲也在所不惜
或許極端了點 卻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你愛我嗎
愛戀2000米
感覺你的感覺 許多事成為過去式
心裡殘留一個影子
理性很難戰勝你天生的痴
只能靜靜陪你固執
我想愛就是這回事 想看你快樂的樣子
心甘情願是愛的最好解釋
至於明天一切未知
你對他還有的眷戀 遺忘需要一點時間
我會用心感覺你的感覺
淚是微酸的甜 你不要覺得虧欠
換個心情雨天也很美 只要你能感覺我的感覺
愛你我不會後悔
我想愛就是這回事 想看你快樂的樣子
心甘情願是愛的最好解釋
至於明天一切未知
你對他還有的眷戀 遺忘需要一點時間
我會用心感覺你的感覺
淚是微酸的甜 你不要覺得虧欠
換個心情雨天也很美 只要你能感覺我的感覺
愛你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