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四十分~
拿起電話撥了出去~
 
me:你在哪~
he:同學家~
me:那你幫我去買好火車票了嗎?
he:沒有~等等去~
me:不是叫你睡飽了就先去買嗎?晚點會很多人要排隊的~
he:不會啦~又沒差~要排隊也是我排~又不是你~
me:...........
 
晚上五點三十分~
拿起了電話撥了出去~
 
您的電話轉語音信箱~
如要留言請在"逼"聲後留言~
 
無奈的掛上電話~
肚子餓了........
 
約好六點的我~提早餓了~
男朋友的手機關了~>"<~
只好等吧~!!!
等他打來.......
 
五點四十五分~
痛...
 
不要懷疑~我的胃痛了~~
因為肚子太餓了~
餓到痛了~
 
好久沒有肚子餓到痛的感覺~
但是卻沒有絲毫的懷念~
 
好痛~
後悔沒有帶零食到宿舍~
櫃子裡~除了泡麵~
沒有別的食物充飢~
 
快死了~
掛在書桌上~
書也看不下去了~
 
六點~
很準時的~
手機響了~
 
有氣無力的接起電話~
告知男朋友我快掛掉的消息~
 
這次~是他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到宿舍吧~
 
買了食物~
去宿舍吃~沒想到~
已經痛到快要不能走路的我~
叫他先去開門還要講個三四遍~
差點吵架~
 
哀~病人的話要聽咩~
還討價還價的~>"<~
不體貼~不體貼~不體貼~不體貼~不體貼~
 
八點二十六分~
火車站...
 
開往松山的復興號晚三十八分到站...
 
ㄜ....
再火車站等車的時間~
心情~稍稍的好了~
肚子~有吃飯飯稍微不痛了~
買了飲料~
跟男友道歉~因為我剛剛實在有點兇~
雨過天青之後~
隨便聊了聊~
 
九點十一分~
 
me:我的火車來了~我走囉~
he:ok~掰掰唷~^^
 
進站~上了火車~
正在車廂尋找我的座位時~
手機又響了~
 
he:剛剛我手機沒帶在身上~來不及告訴你~
 
你做錯車了~這台是莒光號~
復興號是下一班~等等就到........
 
為何我這麼命苦~
為何手機有帶出門~
還要放在機車車廂裡~
 
me:火車已經在開了~沒關係啦~.........................
 
天啊~今天是怎麼回事啊~>"<~
 
在莒光號上~
接到老爸的電話~
 
爸:學生證要快點印給我唷~
me:我在回家的路上了~
(心想:好顯我剛剛有記得把卡丟到包包內!!)
 
電話掛掉~
立刻翻了一下~
暈~沒有~
再翻~
還是沒有~
 
大概..收東西的時候餓昏了~
從綠色包包把一疊卡片拿出來~
再丟回同一個包包理...................
 
Today is not my day.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