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今天遇到了兩個天啊~
 
第一個呢~
很簡單~
輻防的簡章~
報名還真麻煩~
還要去郵局匯款~
呼呼~都滿堂~怎麼去啊~
翹課~?!
我才不要咧~
我是乖小孩~
不翹課的~>"<~
所以只好明天中午~努力點囉~
 
下一個~
這個勁爆了~= =+
史上最誇張的偷盜法~
占為己有~
 
唉唉~
搞什麼啊~`
我家的越南新娘~
我們對她很不錯ㄟ~超好的說~
老爸如此的溺愛她~
不知道助紂為虐了多少東西~
把我們兩姐妹的......
衣服褲子裙子皮帶內衣褲~
都送回了越南去~= =+
 
搞什麼啊~
衣服不會自己買啊~
這是貼身的東西ㄟ~
搞什麼鬼~內衣褲也要拿~
size都不知道合不合咧~
拿回去越南賣唷~= =+
老爸對妳不夠好嗎~?
每個星期給妳一千台幣~
不夠存嗎~?!
零用錢都跟我差不多了~
 
真的挺生氣滴ㄟ~
如果再這樣~
我依定回家罵人~
我也是可以很兇的~
 
沒有兇過你~
不代表我們不知道妳在做什麼~
搞清楚狀況~
我才是家裡的老大~~
(謎之聲:其實姐姐才是~^^a)
 
唉唉~暈暈~
聽到這個~心情實在好不起來~
還好~聊天可以增加點快樂指數~
嗯嗯回到平衡點~
 
我只能說~
朋友們~有你們在~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