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佑學妹的日記~不知道是歌詞還是..........

我想告訴她~有我的陪伴~不論事情如何...........

學姊永遠陪你共度歡笑與悲傷...........

 

引述

Fly~請自由去飛翔~別回首
不是不愛了 只是我們都知道  不能在拖了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陷在淡淡的愛編織的繩索中
越陷越深的喜歡 卻無法逃離
慢慢的劃下 心口最深的傷

一切又一切 訴說的 不說的
只是愛你的千萬分之一
看到你的所作所為 不言不語 卻不是不痛
一幕又一幕 心早已冷 一句不甘
逼著我用盡心力 只為了求你的唯一

或許 你常常有感覺 我不再重視你
其實 你又何曾知道 我的掙扎不捨
永遠是一道道 深深深深的口子

不再注意 不代表癒合
不再在意 不代表不痛
不再留意 不代表無傷

放你自由去飛吧 你的幸福不是我
你的改變我看的到 被質疑為何你改的我都學會了
哈 我痛心你的改變 真的不是只為了我

海誓山盟不曾要 也不願意要 無意義
要的只是真心 卻發現你給不起
你的真心太多 太專情 我只能放在心裡
卻不是你捧在手裡呵護
對你的狠心 他人只見眼前歡顏
可知滴血的卻是無形的傷口

深深的吸一口莎邦妮 把你的一切化作塵煙
淺淺的嚐一口月桂冠 把我的不甘一口嚥下
在夜裡偷偷的掉淚 我已學會完全不動聲息
別再讓我放不下心 好好的往你的天空去飛吧
妄想把你留住是我自找 你的未來
不論好或壞 都不再能讓我插手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