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美美的包包被滷味汁淹沒~
東西全掛~
書包~課本~雨傘等等~
全部拿去洗~
哈哈~有看過洗雨傘的嗎~= =+
 
連手機也下水游泳~
聽說下水的手機~
放個幾天晒乾後~
又是一支好漢~
不知道真的假的~
迅速關機~
立刻來給他放個幾天~
看看這帖藥劑~功效如何~
 
唉~
不過呢~在關機等待的這幾天~
我想我家老爸知道後~
應該會從家裡的備用手機借我A一隻來新竹吧~
呵呵~
因為他啊~找不到我他會很生氣的~
所以要排除萬難~絕對要讓我有手機~
呵呵~
很好很好~
這樣小妹最晚下星期~
又可以接電話了~^^Y
 
很笨的~
電腦開了兩三小時~
居然沒有發現~
散熱風扇沒開~
暈倒~>"<~
NB又熱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