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的深夜~
聽著歌曲的旋律~重複放著聽不懂得語言內容~
思緒被拉向遙遠的天際~
旁邊核醫講義~好像假的~
正眼也沒瞧過一下~
看來~還是麻吉最了解我了~
 
深夜裡~凌晨三點五十分~
msn裡佈滿著綠色及紅色小人~
今夜~特別寂寞~
主動call了好朋友~老同學~
卻沒有人真正的在線上~
也對啦~這種見鬼的時間~
大家應該都到夢鄉中躲起來了才對~
 
sly~在深夜裡遇到你~
好像很久以前的事情~
不過~你的專題~我為你加持吧!
找天出來陪我~這是你欠我的~
(謎之聲:請記得~王品一客~不想破費就快點~)
 
我的作息~好像變的很不正常了~
想當初~我也是很早睡的~
沒辦法~愛睡覺嘛~!
現在也許被洗腦了~
睡覺好像是ㄧ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睡少了~身體更差了~>"<~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每ㄧ個很多舉動~都讓我腦海中~
浮現以往的種種往事~
往事歷歷在目~
時代變了~回憶永恆~
 
朋友們~
有人回來~有人消逝~
有人回應~有人失連~
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現在的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