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我們班長凱文貼的文章~
 
什麼是屬於我的幸福.....?
正因為我還可以思考 所以我擁有思考的幸福.
正因為我還可以行走 所以我擁有行走的幸福.

每每當行走於人群中,大家是不是像我因為可以行走而感到滿足?

正因為我還可以騎車 所以我擁有馳乘的幸福.
正因為我還可以說話 所以我擁有表達的幸福.

每每當與朋友親人交談,所幸還可以讓大家了解我的想法.
這我很滿足,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正因為我可以拿筆 所以我可以考試升學..
正因為我可以閱讀 所以我可以看見令我感動的故事.

這世間還是有不能拿筆 不能閱讀 不能行走 不能說話的人們.
爲什麼我不能活的比他們有意義呢!?
爲什麼我擁有這些幸福卻不能感到滿足!?

正因為這世間還是有那麼多感動的事物 所以我覺得滿足
正因為我比一些人活的久 所以我幸福..

到達幸福的彼岸 除了努力上游 還要能夠滿足.

時光無法倒流 才顯得珍貴.
友情無法強求 才得以長存.

當留下悔恨的眼淚或許你就能理解真誠....

我不太會表達現在複雜的心情,寥寥數語予以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