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樂的過了一天~
忙了一天~
海報也畫了~
四拼海報也打了草稿~
實驗也做了~
乒乓球也打了~
嗯嗯有文學到~有科學到~也有運動到~
哈哈~
 
不過~晚上被室友欺負~
>"<小旗我恨你~
欺負我就算了~
居然還說我生氣起來很好笑~
沒有生氣的氣魄~
嗚嗚~
怎麼這麼可憐啊~
被欺負還要被笑~
她笑到肚子痛~躺在床上滾~
哈哈~痛死算了~
鎖門鎖門~
她去洗澡時~就把她所在門外~
不過還很好心的提醒她~
帶鑰匙~~~哀~~
我就是太好心了~
 
嘻~~
快樂的過了ㄧ天~
 
我生氣起來~
真的很好笑嗎~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