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日 星期六
 
修 神 謝謝你們
不論 你們的出發點和目的
謝謝你們教了我很多道理
我懂 我會好好的思考你們所說的
 
活的開心很重要
男人呢 思考邏輯也許就像你們說的
或許會有例外 或許我願意‧‧‧呵呵
 
你們啊 真的很耍寶
當然啦 我也是真的有認真聽喔
這些事情 很少有機會學的咧
 
感謝台大博士幫我出學費
感謝清大博士的講解
呵呵 我不會害你的啦
雖然 時間不是問題
但是 感覺才是重點
所以啊 我也不能保證啦
總之 你希望的 跟我希望的
結果是相同的 目標是一樣的
所以 我會盡量往前跨步
我想你們懂的
 
修說:
和老婆出去即使不說話也有幸福祥和的感覺~這是感情的昇華~
頓頓的男生~不曉得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你看好我 讓我受寵若驚
但我很高興 所以 我會好好珍惜
不會辜負你們的眼光
 
呵呵 查了一下紀錄 整整三個小時的課程 真累
學了不少 學費也不少
清大的博士 賺到的錢 我可以分紅嗎
請拿給我的專屬經濟人哦 哈哈
 
PS:
神~我真的沒說~也不是故意害你~
只不過剛好NM開著!!辛苦你了~
對了~我有幫你說話~不信~你可以問~
但是~你的十台電腦似乎沒有送到~哀~想幫你都很難~
也許在還沒說之前~有補償的機會~
你~還是快點把貨送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