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邦手則
 
1.冤有頭,債有主

2.自己的老婆自己泡

3.是朋友就不該互相欺騙

4.當有人打我,我就先下手為強

5.人生下來本來就是要互相添麻煩

6.當我被別人揍到,就要連本帶利討回來

7.我為人人─製造麻煩,人人為我─收拾麻煩

8.一人做事一人當,絕不把同伴拖下水,而同伴未經當事人應允,亦不得擅自甘涉介入

9.對同伴不想說的事絕不勉強,百分百尊重個人意願, 不過同伴一旦求援,就一定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10.與其當個虛偽的人,不如忠於自己的真正感情,當個有點自私的人

11.當有人打你左臉時,你一定要揍過去,回他個拳打腳踢,外加一百年份的利息

12.別人對我有一分恩,我會還他十倍,對別人如果對我有一分仇,我會還他一百倍 ── 《展令揚的名言》

13.朋友就是用來互相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