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匆匆的拉開外衣~
徹底的看光內部結構~
仔細的看它擁有的每一吋肌膚~
第一次碰觸到他的身體內部~
好奇~新鮮~
研究了很久~
為他換上我A來的東西~
哀~他還是不喜歡~
強烈的拒絕讓我窺視~
為他脫下多重的記憶~
沒想到記憶容易讓他消失~卻不容易放回去~
沒錯~記憶卡就是放不回去~
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代價實在不是普通的大~
手指頭好痛喔~>"<~
 
積體電路~真的很難ㄝ~
聽的容易~碰到才知道真的很難~ 
手動~第一次手動~
真的很佩服那些裝電腦的人~
雖然很多都有防呆裝置~
就是為了小妹我而設計~
但是知道歸知道~
動不了就是動不了~
第一次拔電池~第一次換AGP~
很好玩~一種新的體驗~
測電腦雖然好玩~但花時間~
我想我家電腦大概掛了吧~
睡覺前~拆了所有主機板上的零組件~
看樣子~小朋友要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